飒子

深夜repo——周叶小料《月光》

 @痴痴痴痴叶 客官您点的repo,安静收好。


啥都不说,先上封面啥的。







话说repo这玩意该怎么写啊【花式挠头懵逼】


这是一个漫长的故事,先给这只叶的脑洞和大背景点个赞,然后我非常喜欢里面的精灵百句歌,求叶给我私聊发百句完整版......!!!【如果有的话】


还有就是一些小机关的设计很好玩,比如老冯办公室的额进入方法,是引地狱水,这满足了多年上学快迟到时希望自己能飞去教室的幻想。懒到极致不想爬六层楼梯


往大了说说剧情,剧情大体就是周叶二人相遇,去见老冯,然后暂时分开,小周受叶修之托去向沐橙传话,叶修则是去蓝雨,然后两人又在蓝雨碰面,不小心弄死了刘皓(......),一起去轮回,确定关系,大战,肉肉肉肉肉(。


剧情还是不错的啦,至少我看的时候没有感觉很倦怠,一直保持着一颗想知道后面发生的事情的心。贯穿全文有两个目标,一个是文中人物的目标,搞死那个被封印了还不甘寂寞的傻魔王,二是属于作者要实现的目标,让周叶在一起,亲亲爱爱嗯嗯啊啊,过上秀死全联盟的好日子。


叶子两个都做到了,在我看来她完成的很好,再说一遍,我喜欢精灵百句歌!!!!!!!!叶神的魔族设定藏很深,前面铺垫有点不够嗯。


如果说没处理好的地方,我觉得就是有一些剧情跑太快了。你是不是为了拔我那个你一定会爆字数的flag啊可是你爆都爆了不如来个彻底比如大家知道叶修魔族身份那里,按照设定,大家对魔族误会(偏见)很深,就算是叶修被得知是魔族应该也不会那么疑惑一下就被信任。这样陈夜辉的秘密武器就这么败给了热血信任多无聊啊给人一种正派一边倒的胜利的感觉。


总之,剧情挺棒,感情线我挑不出毛病,肉香溢多汁。


最后给大家网络版全文连接,小料已经完售了。


《月光》试阅(我给的是试阅连接,但是全文已经放出,可以点这个人博客)


祝叶子今后一月万字肉,成为高产大手!


——飒子.2016.9.16

评论(6)
热度(5)
©飒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