飒子

我看完弦音了,开始发表我的小论文。


一开始看的时候觉得幼驯染(静凑)很可爱,但是看到第一集最后又觉得官推应该是雅凑(。)那种近似少女番的场景处理真他妈!也就京阿尼能搞出来了…


但是这两对都不是很合我的胃口。静凑太单箭头了,感觉静弥对凑的喜欢有点不止于朋友,但是凑对静弥的感情却只是最好的朋友和从小一起长大的默契,属于没能成功擦出火花的幼驯染…我虽然超爱幼驯染,但是这对不知道为啥越看越爱不起来?


雅凑是天选,头尾呼应不用说了,还有那个结尾彩蛋,只有看了才会懂,我个人觉得全场最绝的情感设计,简直缘分天注定!但是我不行!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我太爱愁总了…


愁对凑也有好粗大的一个单箭头,我觉得他的感情好复杂。首先愁凑两人都给我闷葫芦的感觉,性格上没什么互补,但是太可爱了。小时候一起在道场练习拉弓,然后走的时候愁拉开门发现凑还没走,凑说,“只是想看你一眼再回家”,然后很开心地对愁说拜拜。我要是愁总!这就是我爱情的开始了!这种可爱的直球小男孩谁能不爱??还有小说原文连“不要离开我”这种心理活动都写出来了,还有什么好说的???愁总上!!谢谢!!别不要离开了,您快上吧!!而且凑对愁也蛮在意的,一直对愁心怀愧疚和极其复杂的我也搞不懂的感情和迷之在意呢??这对真的神仙了,愁总符合我对攻方的一切幻想!我爱了!


然后可能是射箭这项运动太文静了,也可能是京阿尼的问题,这部动漫不像运动番,但我也不知道怎么给它归类。因为人物它也没塑造得多立体,但也不差,很无功无过的一部,因此成绩不温不火情有可原。快看到结尾的时候我没啥看下去的欲望了,真的冲着愁凑看的,看完就算了,有没第二季无所谓的那种,但总体来讲,有头有尾,挺完整的,虽然过程有些处理不好的地方,但是我还算能接受吧…


总体体验还行,磕了一把cp,要是没事干看看也不错


最后真诚呼吁产愁凑的老师们,我想看小男孩青涩地谈恋爱,肉就不了吧😭😭😭😭😭😭😭


评论
热度(2)
©飒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