飒子

给大家讲一个谜人的脑洞,看完会失智

今天突然想起来还是先讲一讲吧(。)

Cp是黄叶and王叶

大致是来自另外两个世界的熊孩子穿越到了全职高手世界的故事。

一个是abo世界观下王叶的女儿(啾啾),还有一个是另一个abo世界里黄叶的儿子(天天)

是的!!这篇包含了三个世界!!!!!

为了避免误会,我再讲一遍。是来自另外两个abo世界的孩子穿越到正常世界,所以叶修并没有跟黄少天和王杰希同时在一起,只是一个世界里王叶在一起了,另一个世界里黄叶在一起了,然后正好都是abo,又正好都生了娃,娃又正好都穿越了!

熊孩子们穿来的时间线大概是兴欣打挑战赛,两娃带头嘲讽(无意识),但由于太可爱了,对家(霸图粉)都不忍心嘲他们,只好违心地说他们一点儿也不生气(。)

日常是吃饭睡觉抢爸爸。

一觉醒来发现多了个人跟我抢爸爸.jpg

然后两位小朋友分别给黄少和老王疯狂助攻!这个世界观黄少和王杰希都处于暗恋老叶阶段,暗搓搓的。

啊,这就是未婚先孕吧(不是不是不是)

大致这样:

啾啾和天天:爸爸!

叶修:?????

兴欣:what????叶修你???

叶修:…………………………我不是,我真没有!

全明星:

啾啾扑老王:爸爸!

天天扑黄少(弹跳力超好,直接挂黄少腰上了):老爸!

老王和黄少:???

震惊的叶修并不知道自己居然同时搞了两个男人:????

兴欣众:队长,始乱终弃不ok吧!

叶修:不是,我真没有。

联盟众:哇哦,好一出年度大戏。




我没有放弃治疗,但是我挺喜欢这个脑洞的…说来这个脑洞大概是在去年的这个时候我想到的(……)半夜躺床上突然灵光一闪,坐在书桌前疯狂记录,前两天翻到了…其实我还有很多乱七八糟的脑洞,如果有一些我确定不写了,我就发出来大家同乐一下。还有一些半途而废的文之类的。

但!这一篇!我还是想写的!只是我现在不想学习!所以我蛮上来狗一波!

评论(7)
热度(7)
©飒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