飒子

虽然作业没有做完但还是忍不住激情分析一波

看了凹凸6.7.8集后,我突然就想激情分析一波,努力压制了自己的cp脑后,我觉得雷狮不跟安迷修打大概有以下几个原因:

1.既费体力又没有效率。就算把安迷修打死了他也只能拿到一分,还得再打1~2个人才能召唤神龙(??)。

2.他看出帕罗斯已经有了背叛他的心思,再加上佩利是个一遇上打架就失去脑子的墙头草(他可能根本没有脑子…),而最靠谱最值得信任的卡米尔又成了参赛者们眼里的大肥肉,如果他和安迷修打起来,后面来找卡米尔麻烦的人就更不好对付了,还要防着帕罗斯趁机倒打一耙。为了他与他表弟(堂弟?)的人身安全,雷狮(maybe)决定暂时不跟安迷修打了。

3.就算没有以上顾虑,雷狮也没有绝对的胜算。而两败俱伤也绝对不是他期待的结果。

4.安迷修还有点意思,留着看看。(停止你cp脑的发言)

然后,由以上点3的理由我们可以得出,安迷修的排名是太不够水了。其实稍微想想就能知道,安迷修一个坚守骑士道反对杀戮的人能坐上第五名的宝座本来就跟能说明问题,杀怪的积分那可比杀人的积分少太多了。除非他目前所表现出来的全部都是假象(这个可能性太小了,除非官方热爱自打脸,不管不顾要自推人设,那粉丝也没有办法),不然就只能说明安迷修的实力绝对不止第五名。再结合在这么紧张的决赛里,他之前骑着他的小破摩托车依然优哉游哉的,还有闲情逸致在最后捎上艾比姐弟,就说明目前的赛程对他没有构成太大的威胁。我现在甚至觉得安迷修的参赛绝对不是意外……总之,我认为安迷修可能没有展现出他真正的实力。他到底有多牛逼我觉得真不好讲,但绝对不比雷狮差。

再说雷狮。我觉得雷狮的实力可能也不止第四名(??)。看他把银爵给得罪的,我默默脑洞了一下,觉得银爵可能跟雷狮打过,而且还可能吃了亏。但是他对帕罗斯的态度并不是因为雷狮而有所迁怒,而是单纯地不齿他的为人。所以这是不是可以理解为,他和雷狮的过节与雷狮海盗团基本无关?那这样一来,雷狮和银爵到底谁实力更强就值得商榷了。但我很怀疑银爵在那个地方关久了说不定也得到了什么武林秘籍(??),总之绝对不可能是单纯地关,这么说银爵的实力更加成谜了。

而且雷王星太子对雷狮的恨意和针对也让人特别好奇雷狮的过往。我几乎可以确定他来凹凸大赛绝对带有目的,而且大概跟主办方想法相悖……(因为感觉太子跟主办方有点合作关系)虽然我也并不觉得他的目的能跟金小队或者安迷修一条路。再者,以雷狮的智商和性格,我不太相信他会信任帕罗斯。他留着帕罗斯一直没有揭穿可能是因为帕罗斯还有利用价值,这么说来雷狮和帕罗斯之间很快就要便当一个,我觉得是帕罗斯。因为很明显雷狮的设定比帕罗斯更重要和丰富,所以帕罗斯可能快狗带了(蜡烛)

总结一下,在多方面主客观因素影响下,雷狮可能也还没有展现他的实力。他没有跟安迷修打得你死我活也很可能是他在观察安迷修,或者是他看出安迷修有目的(猜测),所以想看看对他自己的目的有什么影响。

这么说来,前五中有三个实力成谜,其中两个还可能对凹凸大赛抱有自己的目的。而看上去背景纯洁如白纸(??)的银爵也不简单,让我们跳戏到漫画版,我觉得他能被小黑洞揍就说明他也是个有故事的人(什么逻辑?),而且他还没死,这就更有故事了,搞不好人家跟小黑洞是一伙的(别胡说八道了好吗????)

然后是时候瞎分析一波主角的好基友格瑞了!主角的基友这个身份本就不同寻常,再加上格瑞可以跟嘉德罗斯打得不分高下(动画第一季),这说明啥??说明他的实力也很谜。再加上格瑞也不像是主动去杀人的那种人,他顶多比安迷修好一点的地方就是送上门的可以打得毫无心理负担,更不会浪费时间多管闲事,可以多打几头怪,也不像雷狮,积分还得跟队友AA。但即便如此,能到第二也很令人震惊,怪不比参赛者,打怪的积分应该是比把参赛者打到去见创世神少很多的。我不禁怀疑格瑞根本没有睡觉……

当然自从金来找他后他积分就得AA了,而且每天还得留时间应付金的纠缠,偶尔救救场,再偶尔帮金善善后,如此一来他的积分还在第二我是真的怀疑前五有内幕了(???)

最后嘉德罗斯,那不用说了,他真是前五里牛逼得最高调的一个,每天乐此不疲地找格瑞打架,浑身上下散发着一种很欠揍但谁也揍不起的强者的寂寞,明明年仅9岁,却有十几岁花季少女(祖玛)甘愿为其奔波(这真是我觉得凹凸里除了莱娜之外最懵逼的了),还有少女的追求者(雷德)甘愿为其小弟。这可能就是9岁叛逆儿童的魅力??嘉德罗斯应该不存在隐藏实力,我觉得他自己可能并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来凹凸大赛(……)或者他明白但是他很叛逆(……)总之我觉得他背后一定有人,而且他对那个人可能存在点逆反心理?我对嘉嘉真的是没什么研究啦我就觉得他特别坦荡,牛逼就是牛逼,从不畏首畏尾!

并且嘉德罗斯是比雷狮牛逼这一点我觉得应该没错,雷狮要带着整个海盗团才敢在他没有武器的时候去挑衅就比较能说明问题了,但也不排除雷狮不想暴露实力或者有其他目的才这么干(。)

一路总结完毕,我觉得前五实力完全可以重新洗牌,说不定大家都差不多,打一架以后还能凑一桌麻将,输的那个给另外四位大佬倒茶洗牌(不是)

这么一想,我发现凯莉的实力也成谜。首先她那个元力技能我觉得是非常优秀非常外挂的,反正我很喜欢。再加上淘汰赛的时候她的排名一直维持在101,一个超级微妙的数字,不禁让人觉得她就是故意的……她的实力虽然进不了前五,可能也进不了前十,但前100绝对绰绰有余。具体多少不好说,但她无疑是一大潜力股。

比赛中较为重要的角色里没分析到的应该只剩下安莉洁,雷德,蒙特祖玛,金,幻,罗德烈和艾比姐弟了。安莉洁按下不表,出场实在太有限了。雷德和蒙特祖玛的事情提的太少了,也按下不表。罗德烈算是二季出场的新人物里非常重要的一个了!几乎是最重要的,虽然安吹自带滤镜,但也绝对无法否认目前罗德烈的重要性在安迷修之上,因为目前安哥正儿八经的剧情并不是很多……虽然有种后期安哥会重要起来的粉丝预感(?),但罗德烈毕竟在游戏里是主角队的,以后出场率估计跟格瑞一样多多的!他以及他所带来的“找身体部件”的支线剧情无疑已经成为凹凸二季的一大亮点和诸位凹凸粉的一个关注点,因为罗德烈的记忆恢复可能会带来大部分人都非常关心的神秘线索人物“秋”的消息。我真的对此非常非常好奇啊!!!!!

最后金,幻,艾比,埃米我们可以放一起讲。因为我觉得他们是全场最“单纯”的角色,对于凹凸内幕的知情度最低。特别是艾比和埃米,我觉得他们是出场频繁的人物里心最大的两位,他们可能真的当凹凸大赛只是大赛啊啊啊啊!被安迷修救下了几次但是对安迷修的态度还是比较难以言说,无论如何都不是对一个救命恩人的态度和一个第五的强者的敬畏啊?我怀疑他们并没有意识到在大赛中死亡的严重性……但是新一集里艾比很着急地对埃米说“你不要命了吗”的时候我又觉得好像不是那么回事,也可能是官方在这点上没有处理好吧……无论他们是否知情,狩猎卡米尔的时候我还是感觉很迷啊!卡米尔虽然是海盗团里实力min但对付他们还是绰绰有余,结果他们吃了一次亏还不快跑吗???我还是怀疑他们并没意识到会挂啊……

艾比姐弟虽然非常可爱,但真的不适合凹凸大赛。如果他们知道内幕,那他们真的单蠢……能通过淘汰赛,竟然在狩猎卡米尔的时候没考虑到雷狮海盗团有可能的报复吗?

我来排一下艾比埃米金和幻的IQ,幻稳居第一……他从小生活的是紫堂大族,环境本就不单纯,再加上失去了父兄庇佑后似乎经常遭受欺压,人性的黑暗面应该见得多了,所以我觉得他比较清醒。但紫堂无疑是个非常好的孩子,即便是这种环境下长大,他还是能想着不伤害朋友,希望大家不要自相残杀这真的不容易了。

最后是重量级主角金。金目前的表现非常天然,除了一季的时候黑金状态,其他时候让人觉得他啥都不懂。但事实上,我觉得金很不简单,他身上的谜团很多。姐姐秋的失踪和他的黑金状态就是最大的谜团,而且金的实力仔细分析的话其实非常可观,进步空间也很大(具体分析我是在lof上看到的,lo主:凹凸学研究中心)。但无论如何,金目前的实力很清晰,我的概括是这样的:除了黑金外挂以外毫无保留,恰好能保证他不死。

回到紫堂幻。紫堂的实力其实也不简单,虽然他一直表现得很废柴,但经过官方最新一集的解释,不知道有没有人发现,幻的元力技能其实有两个!除了家族的召唤术外还有一个斯巴达小队!如果金的黑金算是元力技能,那么幻是除了金以外唯一拥有两个元力技能的选手!这种跟主角比肩的外挂还不够强吗?虽然他两个技能看上去都不咋地,但谁说不能升级?这不,罗德烈来了!(罗德烈:我是技能点书吗)

所以我想表达的重点是:金,幻,艾比姐弟现阶段无论实力强弱,至少非常清晰。顺便瞎奶一波,我觉得搞不好艾比姐弟最后会组队安迷修。

最后大声地呸走雷太子(太子:………)并且非常好奇安莉洁和安迷修有没有血缘关系??

评论(1)
热度(9)
©飒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