飒子

这个梗,我可以玩几年,就是要人宠我叶!

玩一个乱七八糟的设定,设定叶修有个姐姐叶云,两人当时开开心心快快乐乐一起离家出走了,叶云去了轮回,而且是个毫不掩饰的叶吹的设定。



叶云当年捡到周泽楷的时候,是在荣耀一场大混战里。那时候大概是第二赛季,叶云自己也是个新人,周围敌对公会里帮抢boss的还尽是些训练营的。


她缩在轮回的队伍里,对面是熟悉的嘉王朝,和她弟。她在频道里快速地下达着指令。


“魔道学者准备。”


“唉战法!战法别退啊!看到斗神也别自卑啊!!”


“神枪手……”


叶云字还没有打完,蓝溪阁里已经跳出了一个扎眼的剑客,顶着永远也消不下去的文字泡先给boss来了一击。


哦谢特!boss仇恨被蓝溪阁拉走了!


叶云急躁地抓了抓头发,正准备先冲出去教育一下黄少天如何做人,就见她们轮回队伍里冲出一个神枪手,一个漂亮的押枪飞到boss附近一块高地,巴雷特狙击将黄少天的夜雨神烦boom了头,只剩个可怜的省略号飘在角色头顶。


干的漂亮!随后,还不等叶云吩咐,这个神枪手直接对着boss连击。顿时,火花纷飞,像是一场绚丽的表演。表演结束后,演员却忽的退去了幕后,融入人群消失不见了。


一个有意思的新人。


这就是叶云第一次知道周泽楷,也是她动了挖周泽楷来战队念头的那一天。


不过,当时的叶云剧本里可没写着“挖个弟婿”好吗!现在这个周泽楷怎么回事,居然抢了她的名头,被称为轮回头号叶粉!!!


自从叶云向她弟炫耀了她大轮回的新人小白脸,并介绍双方认识后,叶修和周泽楷就经常开小号在荣耀里看日出日落了。在周某人的刻意培养下,两人关系与日俱进。等叶云发现,已经有点点晚了。


不过,她不会轻易让出弟弟的!


看着跟叶修友好交流的周泽楷,叶云动用了私权,揪着叶修的耳朵,美名其曰难得回b市,赶紧滚回去见老头子。眼角却向周泽楷示威。


开啥玩笑,我宠爱多年的弟弟给你说泡就泡啊!



——没了,就是一个小片段,可能会写连载()

评论(4)
热度(67)
©飒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