飒子

【翔叶/all叶】一字马壁咚 下

日更第二弹



艺术学院学舞蹈的学弟翔翔和钢琴手叶修。




11L

所以孙翔和叶神的关系就从这里开始转折的啊,之后翔翔就敢去找叶神了是吧!

12L

差不多来着,不过不要急啦,孙翔这时候还不怎么主动呢。不要问我是谁,我姓雷。

楼主

卧槽差点被黄少发现这贴子!大家不要留言太勤奋,上了热门的话被聚聚们看见楼主就要很不好了。

14L

怎么看着觉得楼主喜欢黄少?

楼主

不好意思楼主不喜欢黄少……虽然长得很帅但是太吵了。而且,嗯,我猜他喜欢叶神。嘘——,要是被黄少发现了这贴以后就得全部直播黄叶了,你们还想看翔翔和叶神或者其他聚聚和叶神的话就憋乱说话。

16L

我是十四楼,楼主对不起(土下座)

17L

已经帮楼主教♂训过楼上了,楼主继续!

18L

17L胆子肥了?看我今晚怎么教♂训♂你。(我是16L)

楼主

呃,夫妻吵架出贴右拐哈2333333祝百♂年♂好♂合。

咳咳,谈正事。

担心翔叶狗粮吃腻了?不用害怕!来点王叶调剂调剂!

什么?关于楼主的后桌?楼主有后桌?后桌是谁?我又是谁?我在哪里??

表示看到王杰希不仅父亲力max(诶),连男友力都是max啊!!叶前辈懒得打饭,没关系,杰西大大帮你打。叶前辈懒得拎包,没关系,杰西大大帮你拎……关键时刻还会撩一撩,我的少女心啊!boom,爆炸!

昨天在走廊拐角意外看到王杰希单臂壁咚叶神,从我的角度看过去像是在接吻!(楼主看的角度是杰西大大的背…所以他们并没有…咳咳!)噫大家意淫一下就好。

结果非常意外地被翔翔看到了,那眼神!怨念到抠墙嘛好吗!?王杰希刚放开叶神翔翔就冲上去找了各种弱智的理由把叶神带走了!!话说这么弱智的理由都能把叶神带走叶神对翔翔也真是……太好了。(嫉妒脸咬手帕)

20L

yoooooooooooooo~~

21L

同咬手帕,男神要是能被我弱智的问题拐跑一次我就心满意足躺平了!

22L

wtf??只有我好奇那是什么弱智的理由吗??

楼主

…比如,你爸给你打了电话?然后叶神说我爸给我打电话都打沐橙手机。翔翔接着说你班老师找你,叶神问他是哪个老师,翔翔说不出来,因为高年段的老师他一个也不认得,憋了半天说了个我找你我找你行了吧!

2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翔翔why give up treating??

25L

hhhhhhhhhhhhhhhh这就很尴尬了,老师找你喝茶这种小学生都不信了!好奇杰西大大面部表情!

楼主

O.O

27L

吓得我两只眼睛一样大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眼要被翔翔蠢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更要命的是“这么智障的理由就把叶修从我这拉走了?!不我不信!!”

28L

行,可以,服气,楼主大哥多更一点!

29L

27L心理活动满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话说楼主你最后怎么又扯回翔叶了!!说好的调剂调剂??

30L

对呀??!

楼主

呃,不好意思。这就不能怪我了……翔翔出镜率实在太高了怎么哪里都有他啊!!!(崩溃大叫)

32L

算了,干脆更名翔叶直播贴(躺平)

楼主

…怪不了我吧!!!!!我觉得这贴子也差不多该结束了,感觉叶神快被周泽楷追到手了,翔翔(蜡烛)。

34L

普天同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周叶党头顶青天!!

35L

黄叶党表示日了只狗。

36L

王叶党已经赶往天台。

37L

韩叶党已在天台,排在前面的是翔叶党吧。

28L

all叶党表示毫无压力!!

29L

够够够没人好奇怎么回事??

楼主

是这样,最近叶神几次穿的人模人样出去都是跟周泽楷吃饭啊逛街(?)啊,你们不觉得有猫腻?

而且周泽楷最近在学校里每天精神抖擞的,一股现充的酸臭味!

31L

等等楼主你别说了,你知不知道孙翔向叶神告白啦?

32L

wtf????????????

33L

周叶党一脸懵逼,31L不要乱说话,让你火。

34L

真的(白眼)

35~44L

卧槽……………!!!!!!!!

楼主

…我看到了,我就在那个楼梯角,发完周叶那段一抬头……………沃日?!

来来来还原场景:


“叶修!”

 

被孙翔喊住的时候叶修正在下楼梯,下到楼梯角的时候叶修看到了一脸壮士去也的孙翔,脸红彤彤的,嘴里还喘着气,身上的白衬衫都湿透了。

 

“孙翔?你怎么这个样子?”叶修心下也是奇怪了,这么急吼吼的是想干嘛。他看孙翔那副样子,暂时也得喘喘气,就接着话头下去了,“有什么急事啊?”

 

孙翔气还没顺,就又喊:“叶修!”

 

叶修:“在呢。”

 

孙翔:“叶修!!”‘

 

叶修:“诶诶诶!”

 

孙翔多喊了几遍,叶修也一一耐心地应了,等孙翔气顺了,却是顺手把叶修按在了墙上,从背后看去倒是和那天王杰希壁咚叶修的角度一模一样。

 

叶修有点被吓到,下意识地想挤出去,孙翔干脆长腿一翘,靠着墙劈了个叉,把叶修圈在了身体中间。

 

而这种壁咚方式有一个学名,叫做“一字马壁咚”。

 

叶修心里也是有点明白情况了,干脆任由孙翔壁咚,等着孙翔开口。孙翔抓着叶修的手紧了紧,深吸了口气,用整个楼层都听得到的声音大声说道:“我喜欢你!”

 

叶修完全没有什么特别的反应,毫不犹豫地就是一声:“哦。”

 

孙翔:“?!”啊?就这个反应?没有惊讶也没有厌恶也没有困扰?就“哦”????

 

孙翔正在懵逼,尴尬着不知道接什么话。导致叶修很容易地挣扎了两下,解放了自己的手臂。他两臂一伸抱住了孙翔,凑到他耳边轻声道:“要不要在一起?”

 

“我也喜欢你啊。”

 

孙翔回过神时,只看到叶学长眼里明亮的笑意。

 

哦,至于他们背后的楼主,那当然被无视了,单身狗光环太特么微弱了,冷漠。

 

就是这样,实话告诉你们楼主站黄叶,然后楼主现在打算哭一会。

 

46L

 

同黄叶党,一起哭….

 

47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可恶!!!居然被孙翔追到了!!叶神拒绝了我的告白我我我果然是!!!!叶神果然是有心仪的人了!可是拒绝的时候还是很委婉而且很温柔地安慰我…算了也值了。【大哭

 

48L

 

心疼楼上…

 

49L

 

叶神幸福就好,脑残粉别无所求。

 

50L

 

孙翔粉同上,翔翔幸福就好,以后有人可以照顾他了。

 

51L

 

楼上嫁女儿??

 

52L

 

赌三块是娶儿媳不是嫁女儿哈哈哈哈哈!

 

 

131L

 

这贴上热门了,估计聚聚们都看到了,心疼他们。

 

132L

 

没事,祝福。

 

133L

 

哎说不难过是假的但叶修他高兴就好啦!不过孙翔那家伙要是敢欺负叶修就先跟本剑圣打一架!!他要是敢这么做,我绝对会把叶修抢过来的!

 

134L

 

祝福前辈,以及同上。

 

135L

 

因为是叶修的选择,所以祝福他。

 

136L

 

祝福。

 

137L

 

哈哈有点寂寞,真不想祝福孙翔啊,但是为了老叶,祝他们99。

 

138L

 

感觉楼上的大神们心都在滴血还祝福叶神…真爱啊【跪

 

139L

 

感觉作为一个迷妹,我对叶神的爱还不够深。

 

140L

 

啥都别说了,祝翔叶99,祝叶神永远幸福。

 

141L

 

祝翔叶99,祝叶神永远幸福。

 

142L

 

祝翔叶99,祝叶神永远幸福。

 

143L

 

祝翔叶99,祝叶神永远幸福。

 

……

 

楼主

 

卧槽两天没上,热门了??

 

算了你们高兴就好,楼主准备考研,不会更新了,而且也有结局了。你们随意聊聊八卦就好。

 

晚安。

 

-END-




谁知道会不会有日更第三弹呢........【望天


喜欢的话求热度评论,么么么么么么!!



最后附鼠绘一字马壁咚!


 


火柴人的胜利

评论(12)
热度(46)
©飒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