飒子

【王叶/ABO】这个孩子的画风不科学!-☆

我!要为刘小别正名,他真的是萝莉控啊!!!!!(刘小别:……凸凸)

自认为没有上一篇写的好总觉得没写出期待的感觉(你)

上一篇是【王叶】女儿走失到训练室  没看过的翻一翻我的主页,好像是12月的这样。不过没看过也不影响看这篇…。因为不是上下篇关系只是一个系列的关系。

生子,abo,叶o王a,预警。

话说自从那几个职业选手知道了王杰希和叶修不仅结了婚,还有了个捣蛋的女儿,便奔走相告,微博和选手群刷了一条又一条的,闹得全荣耀圈都知道叶修和王杰希早就是一对了,女儿都三岁了,令无数王叶党大叫人生幸福不过如此,一本满足,就算让我蹦蹦跳跳地去撞卡车也行啊。

职业选手闹过也就算了,顶多就是和两位主角交情好些的要求调戏小朋友。但到了冯主席那可就不是这么个回事了。

除了要屁颠屁颠泪流满面地给两位大神收拾烂摊子,联盟方面还考虑到了另一个计策。

在如今商业化成功的联盟,想些噱头还不是轻而易举的事,于是他们便把主意打到王啾啾小朋友头上了。

一番商议后,自然得先从小朋友的家长入手,于是一个电话打到了王杰希那里。

王杰希接电话的时候叶修刚好也在,抱着啾啾陪她看电视。王杰希接起电话,也丝毫没有回避的意思。

“您好,找哪位?”

“王杰希先生是吗?我是联盟的陈吉。”

“哦,你好。”

陈吉顿了顿道:“其实是联盟想找你和叶神商量件事……”

王杰希疑惑地皱了皱眉,挑眼看向叶修。而后者已经昏昏欲睡了,连带着怀里的小团子也睡着了,完全没有注意到王杰希这一个眼神。

“…希望她和叶修作为特约嘉宾出席全明星周末?”

“是的,联盟希望你们能够考虑一下。”

“好的,我会跟叶修商量一下。”王杰希挂掉了电话,而一大一小仍然在沙发上睡得正香。

王杰希正式跟小朋友提起这事是在当天晚上,王杰希家里,值得一提的是刘小别当时也在,而微草队长似乎完全不把他当外人。

王杰希清清嗓子,对着饭桌上的啾啾说:“你想去全明星会场吗?”

啪嗒一声,叶修的筷子掉了,他震惊地看向王杰希。

而坐在旁边的沙发上看电视的刘小别装作没听到的样子,强作镇定地看电视。

啾啾眨巴眨巴眼睛:“全明星是什么?”

王杰希先是给叶修解释了下,而叶修在联盟里摸爬滚打这么多年,显然也很上道,一听王杰希说是联盟的意思,便把联盟那些花花肠子算的清楚了。

“全明星就是…嗯,算个好玩的地方吧。很多职业选手都会去的。”王杰希向孩子解释道。叶修已经捡起了筷子,却没有继续吃,也看向女儿等她的回答。

小东西皱着眉头想了想,最终把目光投向了努力装死的刘小别。

“小别哥会去么?”

“……会。”刘小别苦着脸答,意图忽略王杰希意味深长的目光。

啾啾扒了一口饭,嘟嘟囔囔地宣布:“去!”

联盟那边一得到答复,自然高兴极了,立刻开始各种筹划,但大多数都被王杰希认为不妥给毙了。

此事暂告一段落,让我们来讲一讲刘小别是怎么会在王杰希的家里,而且王杰希还非常习惯,完全不把他当外人。

自从训练室的“偶遇”之后,啾啾就喜欢缠着刘小别。不为什么,就因为“这个哥哥不玩爸爸的职业看起来好欺负”,虽然并不知道为什么不玩王杰希的职业的就好欺负,但叶修已经根据他女儿的脑回路,给刘小别翻译了一下。

“其实她只是觉得你长得比较好欺负。哦…不,我是说,亲切。”叶修拍拍刘小别的肩膀,语重心长地说道。

刘小别泪流那个满面,于是促成了他每天训练完就会被迫往队长家里跑,当啾啾的大龄玩伴的事。

刘小别的内心在咆哮,在呼喊,在崩溃。每天训练的时候他都挂着三根黑线,面对队友们关爱的目光,他多么想为自己正名。

我真的不是萝莉控啊!!!

日子就像飞毛腿电池,刷的一下就过去了,全明星周末是眨眼的事。

叶修和王杰希询问过啾啾意见后,接受了联盟明显是搞噱头的安排。全明星前一个月,荣耀联盟的官博上就放出了将会有一个特别嘉宾的消息,主办方蓝雨战队也配合地不行。从战队到选手个个剧透,我们现在来看几则微博。

蓝雨战队V

这位嘉宾将在台上回答问题,并且有与观众互动环节,嘿嘿,大家可以猜猜ta的年龄?

转发(56485)  评论(36442)  赞(55756)

黄少天V

这位嘉宾本剑圣也非常想见一见,可是总有人不让本剑圣见!这次可以和大家一起满足好奇心咯!想想还真有点兴奋哈!

转发(972358)  评论(277268)  赞(387135)

卢瀚文V

嘿嘿,我要和ta一起玩荣耀!

转发(67425)  评论(5588)  赞(38744)

荣耀粉们登时沸腾了,有不少人猜测是退役大神叶修,也有人猜测是娱乐圈的明星,答案数不胜数。自然也有猜了个大概的,却迅速沉入了评论的海洋。最终大多数人的猜测结果无非是叶修,叶修,和叶修。

而叶修抱着ipad,翘着腿,坐在家里的沙发上跟王杰希讨论着已经爆炸的微博:“蓝雨故意的?其实算上我该有两个嘉宾啊怎么就只算啾啾一个。”

王杰希点点头:“可能他们觉得啾啾比较重头戏,你算是陪同的监护人吧。”

叶修瞥了王杰希一眼:“真的假的,蓝雨战队觉得像我这种的算小角色吗?看来他们忘了当初黄少天和喻文州是怎么成长起来的了。”

“不是,可能写一个真的只是搞噱头吧。”王杰希看起来相当正经,“毕竟他们安排的基本围绕啾啾,你就负责站桩。我估计你不算神秘来宾。你看现在粉丝都猜是你,过一段时间他们直接放出你会来全明星的消息,肯定有很大一部分人认为你就是神秘来宾了。算给你的粉丝吃了颗定心丸,肯定能吸票。到时候发现不仅你来了,还有更大的活广告,粉丝肯定满意,联盟自然是有好处没坏处的。”

“有理有据,服气服气。”叶修拍拍王杰希的肩,又用怜悯的目光看向刘小别,“老王,你对你家队员真残忍,每天他来我们家不给吃的不给喝的,就让啾啾追着跑啊。”

王杰希:“……”

“好了,啾啾,你过来。别老是追着小别。”

王先生用行动证明了自己是关爱队员的好队长,打了自己夫人的脸。

全明星那天早上,最先醒的不是两个大人,而是啾啾。而啾啾是怎么醒的呢?黄少天一通电话给吵醒的。

“……唔?”

黄少天大清早地扰人美梦,当然是坏着心眼的。结果电话那头不是叶修的嘲讽,反而传来一声软糯糯的鼻音,除了三四岁的小女孩,还有谁能发出这样的声音?

……天使。

本就喜欢小孩子的黄少天迅速沦陷了,早把骚扰叶修的心思丢到银河系外,开始调戏起了小女孩。

“小朋友你几岁了?”

“3……岁。”半梦半醒的啾啾。

“哎呀3岁呀,真是可爱,待会让哥哥带你去玩好不好?不要客气我跟你爸关系可好了,对两个爸爸都关系好!哎呀小朋友哥哥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名字呢你叫……”黄少天在电话那头滔滔不绝起来,丝毫不记得王杰希的敌方阵营身份,为了和小萝莉搞好关系已经把敌人当兄弟了。

王啾啾迷迷糊糊地讲着讲着,反而给吵的清醒了。就真的特别正经地跟黄少天聊起来。

“哥哥你叫什么名字啊?”

黄少天一听,哎哟,这是主动跟自己聊天了。他连忙答道:“你猜一猜?”

“联盟最帅的那个哥哥?”

“虽然本剑圣也很帅但说句良心话吧联盟最帅确实不是我。”

“噢…那,非常聪明的那个,队长?”

“你是指队长啊不对哦小朋友你只要一次机会了!”

啾啾有些纳闷,都不是啊,那还会有谁呢?

“……嗯,那那个有点凶的哥哥!”

黄少天这就很郁闷了,猜了一个口残一个手残后猜了个钱包脸,自己在啾啾心中的形象实在堪忧。

黄少天长吁短叹一番后,告诉了啾啾自己的真实身份。有些期待啾啾会怎么评论自己的黄少天此刻自然是虔诚地捧着手机,时刻准备着接受小姑娘的赞美。

然而。

“噢!就是爸爸说的那个废话好多好多而且还打不过他的爸爸的死对头吗就是兰玉(蓝雨)的剑阵(剑圣)?”

还分不清啾啾的哪个爸爸是指哪个爸爸的黄少天心里只有一个想法。

是谁!是谁教她这么说的!??!

电话这边黄少天正磨牙呢,电话那头的叶修却醒了。他甫一醒来就看见自家女儿端端正正地坐在床边,大冷天里身上只有单薄的睡衣,被子也被扔在一旁的景象,硬生生给吓清醒了。他拉过被子,把啾啾包了进去:“醒了怎么不叫我,这样会感冒的。”

啾啾皱着眉头,严肃地挥了挥手,仿佛在处理什么国家大事一般,小身子却十分诚实地往被子里缩。

“爸爸别吵!我正在给话唠哥哥打电话!”

叶修:……

黄少天一听啾啾这般讲,就知道是叶修醒了,大事不妙,三言两语找了个借口挂掉了电话。开玩笑,大早上吵醒小朋友睡觉是会被她两个爸爸小树林见的。

但这真的没什么用,毕竟这句话连刚刚走进父女二人房间的王杰希都听到了不是,黄少天壮士是逃不过放学小树林的命运了。

-TBC-

对还没完,这篇我会写挺多……吧。

如果喜欢的话帮我点个小蓝手或者小红心吧w,谢谢www

评论(10)
热度(21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飒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