飒子

【王叶】女儿走失到训练室

ABO设定,叶o王a,有生子,就是讲王叶的小朋友的微草一日游。







“啪嗒啪嗒啪嗒……”

拍键盘的声音不绝于耳,拟声词的密集程度已经让人无法分辨清晰。听起来所有人都在进行一场恶战,但却没有人说话,叫骂。

是的,这不是网游中的恶战,这是微草战队的训练室。十一赛季的夏休期已近尾声,职业选手们纷纷归队调整状态,备战十二赛季。

只是还有许多人还未归队,训练室里也坐的稀稀拉拉的。

不过最令人惊讶的还是,作为队长,家就在B市的王杰希,一反常态地没有按时参加训练。对此微草的队员们则是在惊讶过后,给了他们队长足够的信任。

队长从不无缘无故缺席训练,没来一定是有原因的。

完成第一项训练后,刘小别伸了个懒腰,习惯性的做着手操。稍作休息后,他拿着自己的马克杯起身,去走廊的饮水机处倒水。

当他往回走时,一个小小的身影,歪歪扭扭横冲直撞地向他跑来,刘小别脑子里的第一个反应是这走位跟君莫笑似的,第二个反应才是把杯子往桌上一搁,下一秒小东西就撞到了他面前。

接着,在瞬时之间拐了个弯,冲进了微草的训练室。

刘小别:“……”

正在训练的微草队员:“…?!?!”

刘小别顾不上自己的马克杯,后脚也冲了进去。

不知道是俱乐部哪个员工家的小姑娘啊,怎么带到俱乐部来了,还打扰了战队训练,这是失职吧!

刘小别心里嚷嚷着,可一进到训练室,不到一秒他就想出来了。

小姑娘充分发挥了小恶魔的本质,扒着高英杰的电脑桌,努力踮着脚尖子,支撑着自己不够高的身高盯着荣耀的画面,随后神情坚定地点了点头。

“哥哥你怎么玩得这么烂啊,还没爸爸玩的好。”

高英杰哭笑不得,这小姑娘不知是真不懂还是装不懂,一股脑地往自己这一撞,可好,高英杰手一抖,木恩啪嗒掉进水里,没几下生命清零,系统提示挑战失败。可始作俑者还一脸无辜地指着自己说烂呢!

没等高英杰委屈完,小姑娘又有了下一个祸害目标。她唰地一下抢占了刘小别的位置,在键盘上乱打一气,飞刀剑也是立扑,小姑娘又沮丧地撇撇嘴,委屈地看了一眼刘小别。

刘小别看这姑娘操作他的角色时就已经石化了,这时候也总算反应过来,一个箭步过去,看着跳了支舞后惨死的飞刀剑,面色抽搐。

“……小祖宗,你这是要我干嘛呀…”刘小别已经快哭了,尤其是看小姑娘那双漂亮纯洁的眼睛委屈兮兮地盯着他,仿佛刚刚指挥他的角色风骚地复活又死去的不是她,而是他隔空操作把飞刀剑给打死了似的。

刘小别看这孩子这么看着他,第一个反应竟是觉得有点眼熟。

“还是巫婆好玩!王子不好玩!”孩子奶声奶气地嘟囔着,却是自己走下位子,默默挪到沙发那去,看着表情精彩的微草众,发呆。

刘小别:“……”什么巫婆?什么王子?!

柳非作为女人,看到像小孩子这样可爱的生物岂有放任不管的道理。她立马抛下了训练,跑去跟小姑娘搭话。

“你叫什么名字呀?”

小姑娘看了她一眼,甜甜地笑:“我叫啾啾!”

柳非:“……嗯?啾啾?”

“嗯嗯!”小姑娘两眼放光地点头,一脸期待地问道,“好听吗?”

柳非心里已经是一脸的惨不忍睹,这是怎样的家长,才会取这种名字啊。但看孩子这么喜欢,柳非也不愿拂了她的兴致。

“好听!啾啾今年几岁啦?”

“三岁!爸爸说我今年就可以去上幼稚园了!”小姑娘看起来开心得紧,摇头晃脑好不可爱。

于是一大一小坐在沙发上聊了起来,竟然也其乐融融的。

但是,微草其他队员,还没缓过神来。

“…小别,什么情况,你私生女?”

刘小别怒,破口骂道:“屁!你才有私生女!”

“那这孩子怎么回事…”

“我还想知道嘞!”刘小别颇没好气地翻了个白眼,接着被自己口袋里的手机震得快要飞起来。

刘小别在众目睽睽之下接起电话,毫不在意地喂了一声以后,神情顿时郑重起来。

“小别?”

“……队长?”

微草众人一听这称呼,一个个也马上收起了玩笑的心思。队长今天可是迟了训练,这会打电话过来,估计是要彻底请假了吧。

他们都盯着刘小别,却只看到他一直哦哦哦有有有好好好的,除了神情一变再变,还真没什么料可八的样子。

刘小别一挂电话,性急的肖云马上凑上来问了,其他人也仰着脖子看着刘小别,活生生一幅“微草雏鸟嗷嗷待哺图”。

“队长问我,有没在俱乐部看到一个穿白色衣服的小女孩,三岁左右。”刘小别深吸口气,眼睛不动声色地看向和柳非聊得太欢以至于累得直接睡倒在沙发上的啾啾。而柳非此时正坐在她旁边尽职地看护。

白色衣服,三岁,小女孩。

微草众人眼里一片了然的同时,又多了一片的疑问。

“这女孩跟队长什么关系?”

“姐姐的孩子之类的?”

“那跑咱俱乐部干什么,队长看起来是在找人啊!”

刘小别默默地补充道:“队长说,他现在就过来,拜托我们稍微看着她,别让她乱跑。”

事情发展到这一步,微草众也大致猜到王杰希是因为跑丢了孩子才迟到训练,只是这孩子的来历,他们还是很想八一八的。

十分钟之后,王杰希推开门进了训练室。他先是面无表情的扫了一圈懒懒散散的微草众,于是众人瞬间挺直了腰杆。只剩被啾啾半个身子挂着的柳非和坐立不安的刘小别。

王杰希这一圈看下来,当然也看到了啾啾。他松了口气,神情缓和了不少。

他向柳非点点头以示感谢,并不多说,走到门外打了个电话。可能是顾及到队员正在训练,王杰希声音压的很低。只是职业选手的耳力也不是盖的,坐在门口的刘小别还是零零碎碎地听到了一些。

“…嗯,找到了。在微草。”

“怎么可能,我没带她来过。”

“…不,我直接在这训练。她在睡觉。嗯,没事,晚上再把她带回去。”

……

讲完电话,王杰希进了训练室,就看到微草一帮子人抬头看着他。他面色不惊,声线却被刻意压低:“训练!”

说完王杰希径直走到沙发那儿,向柳非点了点头:“谢谢,去训练吧。”接着默默蹲到沙发前,动作熟练却轻柔地帮小姑娘调整姿势,彻底解放了柳非后,王杰希又把自己的队服外套给小姑娘严严实实地盖好。做完这一切的王杰希,在微草众人的眼里,父爱的光辉更加明亮了。

然而,他们还是不知道这孩子跟王杰希什么关系。

难道是父母的小女儿或者邻居外出寄给他照看的熊孩子?

不知道,微草众人只知道,他们再这么摸鱼下去,会被队长的魔鬼训练累死。

于是除了多了个莫名其妙的孩子外,一切没什么不同。微草训练室依旧是键盘鼠标的演奏厅,只不过说话的少了,声音也压小了。

小孩子最擅长睡觉,一觉就能睡上好久。啾啾从在沙发上睡着起计,已经有三个多小时了。现在是下午一点多了,微草众都陆陆续续吃完了午饭。只有王杰希,还在一丝不苟地训练,顺便时不时给沙发上的小朋友掩掩被子。

微草的队员们看队长这幅“孩子不醒我抽不开身吃什么吃”的样子,也没怎么劝,就去各自训练了。反正劝了也没用,他们只能祈祷这小朋友快点醒了队长才好去吃饭。

下午一点半,小朋友跟时钟一样精准地睁开了眼睛,扶着沙发坐起来。本来就乱糟糟的头发顿时更加乱了,刚睡醒的小脸上没有哪怕一丝一毫的清醒,于是坐在沙发旁边休息的高英杰就成了她的树袋熊对象。

小姑娘一扑一抱,挂在了高英杰身上,头一点一点的,成为了一个安静如鸡的颈部挂件。

高英杰被吓了一跳,慌忙接住飞扑而来的小女孩,手足无措地东张西望,最后锁定了王杰希。

队长!救我啊!

高英杰欲哭无泪的眼神里刷满了类似这样的弹幕,而刚刚发现小女孩醒了的王杰希也的确过来救他了。

小姑娘趴在高英杰脖子上,自我清醒得也差不多了,自觉地从高英杰身上爬起来。结果她一爬起来,就看到正向这走来的王杰希,小脸唰的一下白了,刚松了一口气的高英杰又受到了团子的重击。

啾啾死死抓住高英杰,眼睛闭得紧紧的,装模作样的,就差没打呼了。

王杰希:“……”

“啾啾,快从哥哥身上下来。”

啾啾继续躺尸。

“我不会骂你的,快下来!”

小姑娘终于不情不愿地跳了下来,可怜兮兮地抱住王杰希的腿。可怜她只有三岁,还没王杰希的大腿高。

啾啾蹭了蹭王杰希的腿,眼泪汪汪地开始认错:“我错了爸爸我错了我不该早上偷偷跑出来的……”

高英杰中了一发僵直弹,微草全员都中了一发僵直弹。

爸爸!!!!

王杰希严肃的脸瞬间崩了,他叹了口气,蹲下来轻轻抱住女儿:“看你这闹腾劲,完美遗传了你爹。下次不要这样了,你把我们俩快急死了。”

“噢……那我爹呢?”小姑娘一看王杰希消了气,又马上原地复活,各种活蹦乱跳起来。

“在家里吧。”

微草的队员们已经石化了,训练中的角色也以各种姿势扑了。他们直愣愣地看着他们的队长,脑海里已经脑补了万字。

私生女!!未婚先育!!被渣o抛弃后领养孩子!!

是哪一种?

微草队员神情复杂地看看王杰希,又看看小姑娘,这才想到这熟悉的五官是怎么回事。

眼型是王杰希的,没有遗传到大小眼,让人看了更容易发现这是怎样好看的眼型。睫毛却更长,是另一个人的。还有眉毛,皱着的鼻子,抿着的嘴唇,跟王杰希可谓是一模一样。王杰希的头发偏棕色,小姑娘的头发却偏黑,这也不像王杰希,脸型有些相似,却不全是,这也是另一个人的。小姑娘偶尔露出的狡猾和机灵劲,更不像王杰希,但在微草队员的眼中,却同样眼熟。

小姑娘的妈妈,是谁?

王杰希已经帮女儿神速整理好仪表,准备带小家伙吃饭了。结果一回头就看见所有人都在盯着自己,这才想起来自己这事,队员可从来不知道。

不过队员没问嘛,王杰希也没想解释,牵着小朋友就去了微草食堂。

今天的微草,注定是鸡飞狗跳的微草。


王杰希可以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可微草队员却不可以,因为他们的好奇心已经完全被吊起来了。而且看队长这平淡的态度,这个女儿,他可一点也没有藏着掩着的意思,还真是他们从来没碰到过,也没关注过队长私生活罢了。

微草众互相点点头,决定上群问问看。


荣耀职业选手群


柳非

队长有个女儿!这事有人知道吗!


肖时钦

……?!


戴妍琦

……?!


江波涛

……


周泽楷


喻文州

.


黄少天

我靠!!!王杰希不仅脱团了女儿都有了啊?!几岁了?我怎么都不知道还是不是好对手了!如果连你们微草的都不知道还会有谁关注王杰希这破事啊!!!怎么回事怎么回事@王杰希@王杰希@王杰希


刘小别

别艾特了,队长带女儿去食堂吃饭了。


张佳乐

难道没有人关注,孩子的妈是谁吗?(八卦.jpg)


郑轩

压力山大……


于锋

的确压力山大,王队都脱团了…


喻文州

嗯……


黄少天

兴欣的人呢??最近不是都很活跃吗??我们都聊了这么多还没出来,集体掉线啊!@邱非 是不是你们嘉世的去对面剪他们网线了?


邱非

…没有。


苏沐橙

^_^ 大中午的,黄少天怎么还这么吵。


方锐

蓝雨食堂大妈给黄少天饭里下兴奋剂了吧?


黄少天

滚滚滚滚滚滚滚,我们食堂大妈可好了别胡说八道!


卢瀚文

…少天前辈,我觉得你今天的确够兴奋的。


黄少天

那叫熊熊燃烧的八卦之心带来的连锁反应懂吗!小卢懂吗!这是很深奥的!!


卢瀚文

……


卢瀚文

哦。


戴妍琦

我竟然从小卢的一串省略号里看出了他深深的不屑!黄少天前辈在蓝雨已经如此不得民心了吗!


肖时钦

那就来雷霆吧!


张佳乐

那就来霸图吧!冠军队!


于锋

那就来百花吧!黄少,老对友,给个优先权吧?


江波涛

轮回,继嘉世之后第二个连冠的队伍!


叶修

兴欣,狙击轮回三连冠,还有跟你最聊的来的包子!


包荣兴

狮子座!来兴欣当我小弟啊!


黄少天

滚滚滚!都滚!!谁跟那货聊的来啊!我和蓝雨很幸福!什么矛盾也没有!别想横插一脚!歪楼了啊!王杰希的那个小屁孩到底怎么回事!


罗辑

……


乔一帆

……


安文逸

……


莫凡

……


唐柔

……


方锐

……没想到啊,老王瞒得真好,微草居然完全不知道。


苏沐橙

……是啊。


黄少天

……?!兴欣的知道内幕?!怎么回事!?!!!!!


苏沐橙

@王杰希@叶修,自己解释去,我也是很佩服你们。


叶修

…我也很惊讶,大眼居然瞒这么实啊!真是一心向战队,亲女儿一点都不像亲的。还有黄少天你骂谁小屁孩呢?骂我家崽子小屁孩,看来蓝雨不想要十二赛季的冠军了。


喻文州

……


黄少天

…卧槽?!??!!


戴妍琦

啊啊啊天呐!叶队和王队家的小姑娘!求照片求照片!!


王杰希

﹉*_+?-:436kcx53&680*!=+?hxtii


王杰希





楚云秀

……(目瞪口呆.jpg)


张佳乐

……(目瞪口呆.jpg)


黄少天

……(目瞪口呆.jpg)


方锐

……(目瞪口呆.jpg)


杜明

……(目瞪口呆.jpg)


江波涛

…王队这是怎么了


王杰希

语音 (爸爸!!爸爸!!啊哇哇哇啦啊——)


吴羽策

……


叶修

语音 (饭吃了没?吃完我去微草接你吧。)


王杰希

语音 (嗯嗯嗯嗯嗯嗯。)

语音 (她没吃多少,微草现在没什么菜了,没她爱吃的,她不肯吃。)


叶修

老王你要当个严父啊!怎么一到啾啾这你就怂了?当队长的气势呢?


王杰希

你等下接她回去,她在这也没事干。


叶修

好。


张佳乐

……好想烧。


方锐

别说你,就连我这个几百年前就知道这破事的人都想烧了。


张佳乐

那你快提火把上啊!你有地形优势啊!离叶修可近了!


方锐

他在B市。


张佳乐

…那等他回H市。


苏沐橙

别想。


张佳乐

……


方锐

看到了吧?


黄少天

卧槽槽槽老叶,你们证都没扯就生啊,你退役的时候生的?啧啧啧感觉你在下好大一盘棋。


叶修

证早扯了。


黄少天

那你居然不请我喝喜酒!!!!!!!!!!!!!!


叶修

没有摆过这种东西,请你来吃空气然后你给我包红包你觉得怎么样?


……


于是这一天,就在微草众人看着叶修大神大摇大摆进了微草大门,牵走了队长家的小姑娘中落幕。小姑娘还十分狗腿,一见叶修来了,立马抛下了王杰希一个飞扑——必须主动示好,至少让她爹先忘了她早上干的好事。


那一天的微博上也是翻了天。


蓝雨_黄少天V


@微草_王杰希V@兴欣_叶修V 这两货,孩子都会讲话了,我们竟都不知道,今天才知道他们有这么深的一腿。没有朋友爱,也没有对手爱了!!!


                                  转发(9577)  评论(7568)  赞(4443)


微草_刘小别V:……我们也不知道啊,黄少天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微草_高英杰V:……


微草_柳非V:队长真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雷霆_戴妍琦V:柳姐,这话,不能这么用吧……


微草_肖云V:……


职业选手手速快,啪啦啪啦首页就全是他们的天下了。一堆玩家们还在震惊之中,职业选手都快热闹完了,他们才炸开来。顿时黄少天的消息收的他手机都卡了,只好关了消息。


消息很快传到主席那里,主席又问微草和兴欣的老板,微草还不知情,又跑去问王杰希,王杰希点头了,微草老板也无言以对。这年头,自由恋爱,别说是A情O愿了,就是A情A愿,O情O愿你也不能说不。

就是这……孩子都三岁了,你才说你结婚了,得有多少黑子泼墨说他们未婚先孕啊品行不端啊什么。

冯主席摇头感叹,这叶修真能惹事,退役了还惹事,还拉上了王杰希,真是没一天宁静日子可过。


然而在惹出了这一切的啾啾眼里,她只是去了一个爸爸不让她去的好玩的地方,然后被抓包了,仅此而已。


-END?-


如果有后文的话,大概会写写十二赛季的全明星周末,职业选手们线下调戏啾啾,反被完美遗传叶修嘲讽力的啾啾反调戏的故事x

有人想看吗!!想的话在评论里举个手!么么扎??

喜欢就请按个小蓝手或者小红心吧,或者评论个啥的,我会很高兴的www谢谢大家!


评论(22)
热度(43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飒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