飒子

【all叶】早安,叶修。


私设叶神有手机。


1


江波涛的生物钟在清晨5:45准时叫醒了他,醒来后的江波涛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把同寝室热爱赖床的孙翔叫上第一次。

“孙翔,起来!”

孙翔眼睛睁了一下,又迅速闭上了。江波涛倍感无奈,只好出了杀手锏:“你不起来我只好去叫队长了啊,你昨天不是要跟他比谁先和叶修前辈说早安……啊你别突然跳起来!”

话音未落,江波涛就差点被一下弹起的孙翔撞到额头。于是他扔下孙翔,捂着他宝贝的额头飞奔进浴室。

孙翔像个弹簧一样弹起的下一个动作就是抄起了自己的手机按下开机键,然后跟念经似的嘴里念念有词:“开机开机开机开机开机……”

漫长的二十秒后,孙翔的手机不负众望地开机了,他大爆手速发送短信,内容早安,收信人叶修。另一条内容哈哈周泽楷我赢了(截图发送早安时间5:48),收件人周泽楷。

接着,孙翔砰地一声,倒回了床上,一动不动。


From:孙翔

哈哈哈周泽楷我赢了(截图)


周泽楷盯着手机看了一会,一向谦虚的枪王勾起了一抹得意的笑容。


To:孙翔

呵。(截图)


(截图内容:

To:前辈

前辈早安。

时间:05:47)


2


苏沐橙起床时看了一眼闹钟,正正好是5:35。再往左右一瞧,唐柔还睡得好好的,陈果的床却已经空了。

她轻手轻脚地走出去,迎头碰上买了早餐回来的陈果。

“果果,叶修还睡着吗?”

陈果点了点头。

“那我去叫他起来吧,差不多是时候啦。”

苏沐橙跑到房门前,把手一拧,门应声而开。

她站到叶修床前,摇了两下:“叶修起床啦!”

叶修的反应是……缩进了被子里。

苏沐橙又锲而不舍的叫了两分钟,奈何叶修正与周公喝茶喝的难舍难分,叫也叫不起来。

苏沐橙烦恼地皱紧了眉头,余光瞟见叶修的手机在桌面上一亮一亮的,来电显示:黄少天。

她眼前一亮,按下接听键,把手机伸到了叶修耳边。

“叶修叶修叶修别睡了起来了日上三竿晒屁股啦!!咱今天不还要去那个活动吗快快快快快!!!!”

叶修抖了抖眉毛。

黄少天还有继续说下去的想法,奈何喻文州不同意。

那头一阵忙音后传来了喻文州的声音:“前辈早上好,该起床了。”

叶修睁开了眼睛,接过电话无奈地瞪了瞪苏沐橙,嗯嗯嗯地应上了几声。

等双方挂了电话,叶修才注意到两条未读短信,发信人分别是周泽楷和孙翔。


3


清晨5:45分,微草好少年高英杰已经洗漱完毕,穿戴整齐地出现在了训练室。

门应声“吱呀”拉开,王杰希的耳机搁在桌上,听到门开也没什么特别的反应,一动不动地盯着电脑,手扶着茶杯,看上去也不是在训练。

高英杰凑到队长身后瞟了一眼,映入眼帘的不是荣耀的训练画面,而是QQ聊天窗口。

他急忙挪开了眼睛。高英杰不愧是高英杰而不是方锐,尽管他很好奇他的队长是在和谁聊天聊些什么怎么如此入神难道他们就要有队长夫人了吗等一系列问题,但这不代表他能够做到光明正大地偷窥。

好歹也得等队长不在的时候啊。

“队长早上好。”高英杰出声打了个招呼。

王杰希回头见是高英杰,点了点头:“英杰,早饭还没吃吧?”

“正打算去吃。”

“一起吧。”王杰希起身,拿了手机就往外走。聊天窗口仿佛被遗忘般被扔在了电脑屏幕上。

高英杰无意瞟到了聊天内容。


叶修 昨天17:24

好啊,随便你。(叼大烟)


王不留行 05:43

早上好。


高英杰:“……”

队长好像恋爱了对着叶修前辈的聊天窗发了五分多钟呆怎么办我应该装作不知道的样子吗!!!


4


莫凡起床后没有赖床,干净利落地穿好衣服走出了房间门。

叶修的房间在他左边三间,莫凡犹犹豫豫地磨了过去,左右打量后,敲了敲门。

没有人来应。

又敲了敲门。

再敲了敲门。

最后敲了敲门。

……

莫凡黑着脸嘭地一声打开了门,却没看到本该在房间里的人。

房间里空空如也,只有乱成一团的被子和皱兮兮的床单昭示着主人孩子气的睡姿。

房间里的烟味还没淡去,属于前队长的味道缠上莫凡的鼻翼,他小心翼翼地呼吸着,唯恐大喘气波动了宁静的空气。

“莫凡?”来人诧异的声音打破了一片和谐的气氛,空气也跟莫凡的心情一样瞬间尴尬地坐蜡了。

“……”

“呃…”莫凡想开口解释,却又不知道要说些什么。

叶修摸出了根烟:“抽吗?”

莫凡:“……”

叶修自顾自地点上往嘴里一叼,含含糊糊地问道:“怎么啦莫凡小朋友,今天起很早嘛。”

莫凡瞥了他一眼,用拾荒后跑路的手速“唰”地一下夺去了叶修口中的烟,捉着烟屁股顺手把烟拧灭在了旁边的垃圾桶。

“早安。”说完他转身就走,步伐却不快,很不自然地被主人故意放慢。

叶修一撇唇,笑道:“早安啊。”


5


韩文清刚睡醒的时候,其实有点呆,一点也不钱包脸。

05:30分,韩文清被自己设的闹钟吵醒,又闭着眼赖床三十秒后,依靠自己顽强的意志坐了起来。

他摸过一旁的手机,开始这些天来的习惯性动作——拨打叶修的号码,20秒,把对方吵了个遍充当人工闹铃后,掐断通话,发了一条短信。


To:叶修

快起床。


住在韩文清隔壁的张新杰作息规律,甚至比韩文清还要早30秒——韩文清赖床的时间。于是张新杰比韩文清早三十秒就给叶修复制了一段早睡早起身体好的健康小贴士。最近张新杰每天早上都给叶修发这么一段。

哦,对了,顺便一提,昨天是“香烟的十大危害”。


0


05:30。

熟睡中的叶修感觉,似乎有谁轻轻的蹲在自己的床边,撩起了自己的碎发。他轻轻地笑着,满眼熟悉的温柔。

他说,

“早安,叶修。”

风把他的声音,吹进了叶修的梦里,又吹向了未知的远方。


05:31。

叶修睁开了眼,床边空无一人,只有长长的落地帘被清晨的风吹的翩翩起舞。

“早安,最狡猾的苏沐秋。”


-END-


等我洗完澡更一篇王叶………


评论(11)
热度(1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飒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