飒子

【方叶/叶修先天性转】六月(上)

 @卡啦卡拉 【夸我,我分了三篇,夸我。

 

还债的又一篇。卡啦的点文:方叶,性转。方锐是个高一新生却爱上了高三的叶修学姐,在即将来临的高考表白了。

 

大前提:方叶only,其余全部友情向。

 

【上】Becauce of love

 

“卧槽!!!!!”

秋高气爽的九月,铺满金灿灿落叶的学校操场上,响起了不符时宜的一声惨叫。

开学报道第一天,方锐就在新学校弄丢了他画着可爱妹子的钱包。

方锐毫无形象可言地盘腿坐在水泥地上,旁边七零八落地叠着新书本,他整个头几乎都埋进了书包里,不断翻找着。

林敬言蹲在方锐旁边,一脸“我就知道会这样”。他拍了拍方锐的肩膀开口道:“你这样找也不是办法,不如去广播室问问能不能播个寻物启事。”

下一秒他只听到耳边呼的一声,方锐已经飞奔向了广播室,当然,他可怜的书包还被滞留在原地,书本散落一地。

林敬言欲哭无泪,本打算回家的他又得继续保持蹲坑的诡异姿势,帮方锐守着他的书。

秋风,何其瑟瑟,瑟瑟,瑟瑟。

 

方锐本是手足无措的,那钱包可是他在漫展花了血本买下来的,再加上今天里头还多夹了个几百块钱。钱包若是拜拜了,那他方锐也可以拜拜了。

可幸好,他有个冷静机智的小伙伴,林敬言。

此刻方锐奔跑在去广播室的大路上,心里拜谢了他的小伙伴三遍以后,发现自己并不知道广播室怎么走。

他只好借问了路过的老师,才走上了正确的方向。

三分钟后,方锐站在广播室门口,右手虚握着敲了两下门,听到广播室的学长喊了“进来”后,才推门喊了声报告。

广播室的窗户很大,阳光很足,录音室在隔壁的小房间。方锐现在站着的这个房间还种了点盆栽,异常有生活气息。

但吸引方锐眼神的不是这些。

一个披着长发的学姐坐在一台电脑前。头发不是纯正的黑,还有些乱。不是特别长,只到蝴蝶骨的位置。她翘着个二郎腿,左手随意搭在椅把上,右手在键盘上飞舞。听到方锐的声音,便直直地看了过来,对上了方锐的眼神。

灿烂的阳光照在她的身上,侧着望去说不出的吸引人。

她愣了愣,仿佛是在奇怪这个学弟目不转睛的眼神,后又礼貌性地笑了笑,继续皱着眉头登记表格。

这样懒散着霸占广播室电脑登记数据的身影,在方锐眼中偏偏就似一见钟情的漂亮。

“同学!你来广播室有什么事吗?没事的话快出去吧这儿忙着呢!看你没穿校服,新生吧?新生能有什么事?”一个异常灵活的学长忽的就挡到了方锐前面,在他眼前挥了两下手,终于把方锐的神给唤回来了。

“啊!我钱包丢了,想来广播室广播一下,可以吗?”回过神来后,尽管猥琐如方锐,也尴尬得紧。他刚才可是毫不客气得盯着素不相识的漂亮学姐看得目不转睛!

“就是你小子啊?”懒散却清脆的声音响起了,等方锐寻着声源望去,刚才那个学姐已经轻笑地看着他了。但那语气……怎么都不跟人的长相在一个画风上。

学姐蹬了两下地,办公椅向后滑去。她动作熟练地打开抽屉,从里面掏出了一个画着漂亮妹子的钱包扔给方锐。

“是这个?”

方锐眼睛一亮,刷的伸手就接:“嗯!”

学姐点了点头:“下次可小心点啊,不是每个人都像我这么好人的。”说完她转了回去又继续打字。

方锐刚想开口说声谢谢,就被刚刚那个灵活的学长抢了先:“叶修你好意思吗你你这么好人你倒是把我三个月前借你的CD还回来啊!!!期末考也过了暑假也过了下一次是不是毕业啊?!!!”

被称作“叶修”的学姐不为所动,只是淡淡地开口:“忘带了而已。还有黄少天,我记得你部活装病跑了几次吧,需要我告诉文州吗。”

方锐看到,异常灵活的学长,黄少天,一脸不忿,但乖乖的闭了嘴。

这才轮到方锐说话,不过他也只是匆匆说了声谢谢,得到前辈慈爱的目光注视x2,加点头x2。

开学报道第一天,新生方锐捧着他失而复得的钱包,满脑子都想着那个笑得嘲讽的叶修学姐。

不知道是哪个叶哪个修呢……

智商开始掉线的方锐这么想着,差点错过了林敬言和林敬言替他看护的书包。

 

毕竟是年轻气盛的少年人,见过一面的美人,没接触也就渐渐忘却了。开学后方锐立即被和初中完全不同的教学模式打乱了阵脚,无暇顾及其他。

一晃眼两周过去了,方锐终于渐渐适应,又活蹦乱跳起来。

那是一个大课间,窗外阴雨蒙蒙的,方锐怎么也想不出这种鬼天气能带来什么好事。

然后他就被迅速打脸了。

他眼神还盯在窗外呢,穿着高二高三校服的学长学姐就走过去了,然后在方锐班级门口止了步。

一个杏发学姐朝里头探了探头,说了一声打扰了,就跳了进来,满脸笑容地往里面走,后面的一群人也跟了进来。

“嗨~”杏发学姐轻轻摆了摆手,“我们是荣耀电子竞技社~”

另一个学长早已在黑板上写下了纳新群和纳新时间,而大幕布上也投影出了纳新用的PPT。

“咳咳。”杏发学姐明显是负责主讲的,毕竟是个美人,比较吸引目光,“在介绍社团活动之前,我先介绍一下社长。”

说话间,刚刚在黑板上写纳新群号的学长已经走上了前,“我是喻文州,今年的社长。”

“顺便,这是副社长黄少天。”

一个非常看上去很阳光的学长站上了讲台,大声地说了声我就是黄少天,学弟学妹们快来玩耍云云。

杏发学姐这才想起自我介绍:“我是高二理科S班苏沐橙。”

接着她突然碎步跑向门口,拉出了穿着高三校服的一男一女。

两个人被她弄得没办法,只好走上讲台露了个脸。

同样是杏发的帅气学长笑着先开了口:“我是高三理科S班苏沐秋,上一届副社长。”

然而方锐屁个字都没听进去。

从黄少天开始自我介绍那刻他就是懵逼的,愣愣地瞪着荣耀电子竞技社几个字。等苏沐秋进来了,他又开始盯着跟在苏沐秋身后的那个学姐。

漂亮的自然卷,懒散的表情却挺直着背,一直在和苏沐秋小声耳语。目测168的标准身高,套着一件男性的制服外套,异常养眼。

这个身影跟报道那日在广播室见到的学姐身影不断重复,最终在她望向方锐走心的一笑那刻完全重合。

 

——“大家好,我是高三理科S班的叶修,上一届的社长。”

 

如果这样的重遇都不算好事,那他方锐也不知道到底什么才算好事了。

 

之后,两个元老便被热情的学弟学妹(基本是高二)留住走不了,只好在讲台旁边的角落抱胸围观。

苏沐橙大致介绍了一下社团,无非也就是社团就是玩荣耀的,交流技术啊什么的。

大致快结束时,叶修起了身,跟苏沐橙打了个招呼就顺利交换职责。苏沐橙负责跟着苏沐秋蹲墙角,叶修负责继续安利。

“刚刚沐橙已经说得差不多了,我就再多嘴几句。据我十分钟来的观察,你们班有几个一看就是会玩游戏的。”她换了口气,瞥眼扫向方锐,“我来点几个。不要害羞,站起来哈。”

她套着宽大外套的手一挥,就指向了方锐……的前桌。

“第一组倒数第三排右边的男生……”她顿了顿,促狭一笑,“还有他的后桌。”

点到我了。

方锐一个激灵,差点蹦起来,毫无平时玩游戏搞猥琐战术时的机智样。

之后叶修又点了几个,一点一个准,这才满意撤退。

社团的人原路返回,路过方锐位子旁的窗口时,方锐听到了叶修和苏沐秋的谈话。

“你是怎么看出他们玩游戏的……”

“看他们的笔袋啊,最近荣耀刚出的那款新笔袋很帅吧!”叶修说着,还重重地拍了拍苏沐秋的肩膀。

苏沐秋轻轻拍下叶修的手:“那那个笔袋不是荣耀的呢?”

叶修了然一笑:“他啊……”

在方锐耳里,声音戛然而止。毕竟已经走得很远,能听到这么多已是极限了。

最后一刻,方锐只注意到叶修脱下外套扔给了苏沐秋,但身上却只剩一件薄薄的短袖了。于是苏沐秋又把外套套回了叶修身上,动作不可拒绝的强硬,丝毫没有刚刚站在讲台上笑得春风满面的样子。

方锐的心里突然就变的空落落的,他仍然望着那个方向,虽然他根本看不见后续,但他就是忘记了收回目光,成为了一座画风不对的雕像。

叶修不再客气,捂了捂外套才继续回答:“他的钱包是荣耀里的气功师。”罢了又顿了顿,“虽然是个女气功师。”

多亏电子竞技社来走的一遭,叶修又重新回到了方锐的脑子里,三天后叶修最后向方锐露出的那抹狡黠的笑仍然不停地在方锐脑内被重播着。

方锐被逼无奈,屈辱又幸福地走上了荣耀电竞社的纳新路。

 

“填了这张表格然后交过来……咦!学弟你好面熟啊!!我们在哪见过吗!”黄少天一开口就是把妹惯用台词,但他不是在从善如流地把妹,他是真的觉得这学弟面熟的紧。

方锐拿着这张表格,看了看黄少天,他不想说出真相。

难道要告诉他,“学长我就是那个报道那天丢了钱包找到广播室去的然后我为了看叶修学姐(主要原因)所以来电竞社啦求欢迎”吗!

方锐不觉得这很羞耻,但他就是懒得说。

黄少天看对方一副“虽然是见过但我就是懒得说”的模样,也只能在心里竖了个中指,心想这学弟也够大牌的,就继续发纳新表格不再跟方锐搭话。

方锐瞄了眼表格,大致如下:

姓名,班级,平常常玩的游戏,入社原因。

方锐在入社原因处顿了顿,最终写了个装逼的英文了事。

第二天,前社长叶修在帮忙审核纳新表格的时候,看到了这几个装逼的英文。

Because of love.

(因为爱)

她勾了勾嘴角,好理由。

 

入社后的方锐,突然就觉得高中生活充实了起来。本来只是单一色调的读书,现在他却看到了更多的色彩,正一笔一笔地补充着名为青春的图画。

比如方锐觉得,他恋爱了。

他喜欢上了一个高三的学姐,那个学姐名字叫做叶修,长相说不上特别漂亮,是漂亮得顺眼的类型,但总有些时刻让人惊艳。

尽管学姐疑似有一个男朋友(苏沐秋),但方锐并没有沮丧太久,毕竟只是疑似,疑似又不是肯定。

于是他又对未来充满了希望。

自从方锐成为电竞社的一员,他就没少从各位前辈嘴里听到叶修这个名字。再加之方锐游戏能力出众,自成一派的游戏风格(猥琐流)也很有前途,前辈们跟他接触的机会比其他后辈都要来的多,听到的就更频繁了。

特别是之前以把妹方式发问的黄少天,他已经成功和方锐成为了哥两好。而且黄少天和叶修关系也很不错,方锐每天都能被动的被抓住听黄少天说叶修这叶修那。

于是他知道了。

叶修是个难得游戏玩的很好的女生,她的水平在社里连前副社长苏沐秋都得承认不如,也就是top1。而且叶修手指修长,手掌又薄,手也长得非常秀气,就像天生是游戏的天才。

更让人愤恨的是,这厮出身书香世家,头脑好用得不得了,游戏里是战术大师,游戏外则是死学霸,人见人打,师见师爱的那种。

然而令方锐沮丧的是,尽管他几乎天天泡在社里,但根本没见着暗恋对象。

其实这也很正常,叶修是高三生,又是最重点之S班的学霸,忙高考忙的没时间来社团也完全情有可原。

方锐是聪明人,他很理解非常理解十分之理解,但他对叶修也很想见非常想见十分之想见。

皇天不负有心人,方锐很想见非常想见十分之想见的对象也总算让他见到了。

那是一个原本很平常的下午,方锐很平常地下课,收拾书包,重重拍了拍同桌的背表示友好的道别后飞奔溜走,留下跳脚的同桌。然后很平常地推开了机房的门后看见了一张叼着棒棒糖正指导后辈的不平常的脸。

这个下午,在这一刻,一切都变得不平常起来。

他呆滞地看到黄少天向他打了个招呼,于是他点了点头。他机械地走到电脑桌前坐下,却差点滑到地上,把隔壁桌坐着的肖时钦吓了一大跳。

在明确告诉对方自己没事后,方锐终于顺利开了机。

他的心突然跳的飞快,他的眼角还时不时撇向叶修那边瞧,又在对方察觉前迅速收回,如此反复却丝毫不嫌累。

哦,苏沐秋没来。

这是方锐第一条获取的信息,也是他的心头大患。反复确认后他才松了口气。

获取的第二条信息是黄少天在和叶修说着些什么,两人还时不时看向他,把他搞得胆战心惊,只好假装很认真训练的样子。

接着他听到了不疾不徐的脚步声,这让他又一下子紧张起来,脑子高速运转,就是不敢转头看一下是谁。

其实方锐不需要转头,他也知道是谁。

属于女性的脚步声。而这个训练室里现在,只有叶修一个女性。

“原来你叫方锐。”

方锐转头,正巧撞进她的笑里。

“Because of love,对吧?”

 

-END-

 

 

 

 

 

才怪!刚刚有人信吗!有人信了对不对!!好啦其实是tbc,重头戏在后头呢【抱抱】

所以,这只是个上

但是!不觉得截在这里毫无违和感吗!对不对!

带伞哥,毕竟校园,沐橙又有出现,没道理再让伞哥挂掉不是。

明确一遍,叶修和方锐双箭头。苏沐秋对叶修是关心姐妹那样,苏沐秋,苏沐橙,叶修三人是青梅竹马设定(文中可能不会提到),对,除了方叶,全员友情向

叶秋弟弟…大概不会出现。

高三:叶秋,叶修,苏沐秋。

高一:周泽楷,方锐。

除了以上提到的,其他人全都是高二。

荣耀电子竞技社:

前社长:叶修(高三理科S班)

前副社长:苏沐秋(高三理科S班)

现社长:喻文州(高二理科A班)

现副社长:黄少天(高二文科A班)

宣(yan)传(zhi)担当:苏沐橙(高二理科S班)

猥琐流担当(?):方锐(高一B班),魏琛(毕业N年的墓碑级前辈)

班级等级制度:

高一没有分班,B到E班水平一样一样的,A班重点,没有S班。

高二分班后,最精英的是文科S班和理科S班,其次是文科A班和理科A班,剩下的理科文科B到E班都是一样一样的。

高三同高二,但S班和A班有了一个淘汰制。就是最差的淘汰走,好的换上来。一个学年下来,一共四次。所以高三往往压力非常大。

大概是这样的设定,但事实上设定真的没卵用,文里用不到,我就是好玩(。

【中】的更新是明天晚上!

感谢阅读。

 

评论(8)
热度(8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飒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