飒子

【all叶】今起南山断网[论坛体/轻松向]

 @开个小号来支援 妹子你的【all叶论坛体】!

没有什么卵的食用说明,无毒,可放心食用。

 

 

 

 

 

 

 

#帖子# #hot# 爆料?

楼主:今起南山断网

嗯,最近all叶蛮火的,有什么可以爆个料?

1楼:冰雨

沙发!

2楼:冰雨

楼主简直欺骗感情!居然不是爆料是求爆料!!

3楼:八三八

要爆料可不是这么容易的事情啊楼主!你要拿什么来跟我交♂换呢?

 

4楼:傻旁白

专业写虐三十年,不虐不收一毛钱!

5楼:主角在此旁白还不快乖乖投降

楼上明明是因为根本不会写甜…黄叶都能虐!

 

6楼:剑与诅咒横插一伞

喂喂喂楼上两个歪楼了!

楼主我来给你爆料吧!吃我一发黄叶安利!!萌得不要不要的!!!

大家都知道前一段时间联盟在B市召唤了全体职业选手采访吧!恩24全明星作为代表坐成一排接受提问呢!有一个问题没被播出来哦!然而我是在场工作人员所以诶嘿嘿嘿…那时记者就问了一个腥风血雨的问题…

 

“网友柠檬柠檬碰:请问各位,若模拟一个放学回家的场景,你希望和在任的哪位职业选手一起回家?”

 

黄少天在听到这个问题的时候,心上早已蹦出了答案,可是他犹豫了。

究竟该不该说出来呢。

就是那么一秒之差,他还在犹豫,踌躇着不敢向前,而喻文州却抢先一步给出了答案。

 

“叶修前辈。”

 

 

 

 

黄少天从知道答案到犹豫到被人抢先到后悔,只发生在一秒钟内,这一秒钟内他转过思绪万千,却什么也没有说出来。

 

下一秒,他就听到了梦里都会阴魂不散的声音。

 

“恩,文州啊,挺好的。”叶修点了点头。

 

叶修一开口一点头,压垮了黄少天最后的理智。他的脑子被暂时扔到了喜马拉雅,猛地站起来。

 

“叶修!”

 

……

 

哈?

 

所有人都用一样疑惑的表情看着他,于是黄少天的脑子终于被他捡回来了。

 

“……我说,我的答案也是叶修。”黄少天心塞地坐下,双手扶额,一脸的生无可恋。

 

“不要,少天太吵了。”叶修笑着做了个点评,“等他什么时候从话唠降级成健谈我就考虑一下。”

 

意外的是,黄少天并没有继续嚷嚷,而是还在那种生无可恋的状态。

 

苏沐橙戳了戳旁边的喻文州:“黄少天没事吧…”

 

“应该…”喻文州的口吻也不是很确定。黄少天平常跟个小强似的,今天怎么一惊一乍的,是不太正常。

 

不过黄少天不太正常的时候你理他也没有用,所以喻文州选择了忽视。

 

喻文州本人今天也不太正常,竟然脱口而出就是叶修,本来并不打算这么快回答,这是战术大师的基本素质。

 

他垂着眼半晌,才撇了撇头看着叶修和身边的周泽楷聊天,心里对联盟的排座方式各种遗憾。

 

同样坐在兴欣旁边,自己隔壁怎么就不是叶修呢。

 

闷闷不乐黄少天回到了宾馆。闷闷不乐黄少天上了电梯。闷闷不乐黄少天开了房间。闷闷不乐黄少天看到叶修在他房间里。

 

闷闷不乐黄少天此刻,变成了惊讶无比黄少天。

 

 

“卧槽槽槽槽槽叶修你你你你你怎么进来的?!??!??!?”

 

叶修扬了扬手,指向了门。

 

“黄少天小朋友,你房间的门刚刚根本就没关好。挺阔绰啊。请人家进来偷你东西是吧。”

 

然而黄少天的重点一开始是这样的。

 

为什么叶修要来我的房间。

 

后来变成了。

 

难道是他对我有什么企图吗!

 

于是他问出口的是:“你潜入我房间的目的是什么!”

 

叶修:“……呵呵”

 

叶修从黄少天的床上爬起来,转移阵地坐到了沙发上,对黄少天招了招手。

 

黄少天一头雾水的走过去,然后被一袋东西糊了一脸。

 

他扯过来一看,一袋的棒棒糖,软软的扁扁的,五颜六色的,景区里最常见的,卖的最坑的那种。

 

黄少天的童年。

 

叶修摸了摸口袋试图掏烟:“感动不?上次你来H市玩的时候说想吃西湖的这玩意,我给你带来了。”

 

黄少天狠狠吸了下鼻子,又狠狠地点了点头。

 

“叶修你别掏了,苏沐橙今天跟我说她已经把你的烟全部搜走了。”

 

叶修的手狠狠抖了一下。

 

这一刻黄少天的内心真的有种春暖花开的感觉,他突然觉得自己是被在乎着的,无论多么优美,多么有文化的词汇都无法形容他的开心。

 

反正就是超开心超开心超开心超开心!!

 

黄少天突然向叶修大吼一句:“叶修你喜欢我吗!”

 

 

叶修被问得一头雾水:“啊?喜欢啊?”

 

 

 

黄少天笑了:“我也喜欢你我超喜欢你我最喜欢你!!”

 

 

 

7楼:主角在此旁白还不快乖乖投降

 

wocccc!无意间戳进来结果!6楼姑娘是内部人员吧XD

 

8楼:傻旁白

 

楼上[拜拜][拜拜]

 

黄叶安利吃了吃了!!!!好甜啊啊啊啊!!!多么含蓄的爱♂意~!

 

楼主:今起南山断网

 

回复:6楼

 

感谢爆料!

 

作为回报,我可以给爆料者私信叶神的料哦。

 

 

10楼:叶神痴汉小分队

 

www!!!!楼主有叶神的料!!!天噜哩!!!楼主是谁啊啊啊细思恐极!!

 

11楼:脑洞吃了宇宙

 

难道楼主是火星人然后他要告诉我们他们的目标是叶神可是叶神却被冥王星人带去解剖了吗!!!!

 

12楼:喂是110吗

 

对不起,比起110我现在更想说,请问是第二精神病院吗。11楼的患者急需治疗。

 

13楼:正楼小天使

 

楼主不用谢我】请大家爆料!!

 

楼主:今起南山断网

 

谢谢13楼小天使!!大家别歪楼哈!我真的不是外星人!只是想集全叶神的料写文的同人作者!

 

15楼:天凉了让总裁破产吧

 

楼主我不要叶神的料!我给你爆料你告诉我大号是什么好不好!!!

 

楼主:今起南山断网

 

回复:15楼

 

好好好啊!就算把我的小号都告诉你也完全大丈夫!每个号的存粮都不是同一个cp哟!

 

17楼:天凉了让总裁破产吧

 

猴!来来来我要爆周叶的料!

 

你们造吗我我我某次在国家队成员化妆拍写真的时候看到了哦呜呜呜!!周泽楷抱住了叶神哦呜呜呜!!!!

 

 

 

周泽楷,今年24岁,正值大好青春年华,一年365天,300天献给了荣耀,300天和剩下65天的同时在喜欢叶修。

 

 

 

第一届荣耀世界邀请赛,周泽楷光荣的去了,开心的发现暗恋的人居然担任了领队。

 

 

 

然后现在,接着邀请赛和荣耀前后第一人的噱头,在拍全员写真后要单拍周泽楷和叶修的写真。本来是要求周泽楷穿着一枪穿云的服装,叶修穿一叶之秋的。可后来叶修拒绝说,一叶之秋已属孙翔所有,联盟只好帮君莫笑的衣服改改颜色,让叶修穿着。

 

 

 

散人的衣着和他的武器一样多变随意,有不失锐利,意外地适合叶修。

 

 

 

周泽楷看着有点呆。

 

 

 

他开心地觉得,叶修这身穿出去,荣耀第一颜就要换人了说不定。

 

 

 

事后苏沐橙客观地表示,虽然叶修这么穿的确很帅,但还是压不过周泽楷那个脸。

 

 

 

离开拍还有3分钟时,叶修仍然没从化妆间出来。由于苏沐橙作为女生不太合适进去,于是周泽楷就被派进去催促了。

 

 

 

周泽楷“叩,叩,叩”地敲了三下门,听到没有响应有些担心,就直接推门走了进去。

 

 

 

“前……”

 

 

 

诶?

 

 

 

周泽楷头上那根刚被摩丝固定好的毛立起来抖了三抖。

 

 

 

叶修正坐在沙发上,浅浅的睡着了。显然是昨晚又抓紧时间紧赶慢赶得拟定作战计划和做训练表的更改了吧。

 

 

 

周泽楷嘴角勾起一抹温柔的弧度,本就帅气的脸柔和得犯规,他的目光紧紧地黏在了他的前辈身上,不肯离开。

 

 

 

然后他做了一个大胆的举动。

 

 

 

他轻手轻脚的走到叶修面前,小心翼翼的像是个孩子。他弯下腰,伸手轻轻环抱住了叶修。

 

 

 

时光似乎就此凝固,周泽楷单方面地满足于此,他感觉空气都因此变得温暖。

 

 

 

最后的摄影时间当然被调后了,大家也很理解领队的辛劳,但并没有人理解周泽楷眼中的迷之笑意。

 

 

 

18楼:八三八

 

我不就是吃了个饭………..

 

19楼:至于夏水襄陵

 

枪王大大行动力max….

 

20:沿溯阻绝

 

这不叫八一八吧….

 

21:有时朝发白帝

 

这叫….

 

22:暮到江陵

 

官配发糖…..

 

23楼:冰雨

 

嗯哼哼哼哼楼主我不禁想说你真是太机智了从未见过如此机智之楼主!!谢谢你开了这个贴让我看到了这么棒的爆料www

 

 

其实我觉得不用八楼主的大号ID的,反正上叶受版面不就大丈夫!

 

24楼:天凉了让总裁破产吧

 

Wocccc超棒!!!!楼主原来是那个太太啊啊啊啊啊!!!!就是最近刚从双花only转战叶受的太太!!你写的双花也超级棒!!!!1q890hscluow3478rd,;l.kwperere45ti8u9y76tn5r56y7u8i9o8765t45r6dty7fu6tr5e4

 

25楼:八三八

 

目测楼上脸滚键盘……我觉得冰雨说的很有道理,所以楼主我来爆料了!我要叶神的料!!

 

【其实大家可以把被爆到的叶神的料整合一下,我们互相分享prpr

 

王叶来一发吧!

 

我是微草的哦!不过不是战队队员,就技术人员这样。叶神不是退役了嘛。可其实叶神是B市人啊!所以我杰希大大的机会就….

 

可我真的没想到!他们真的在咖啡馆约会啊!然后叶神一不小心睡着了!杰希大大就脱下变装的帽子,在叶神脸上偷香了啊!!!

 

 

 

夏末的蝉鸣往往就淡了,街上安静的多了。

 

 

 

王杰希和叶修约定见面的地点在小巷子里一家人流量很小的咖啡馆。

 

 

 

其主要原因是因为他们的叶神太无聊了,退役在家目前没个正事干。每天都对着电脑打荣耀。王杰希想着最近夏休期还没结束,微草事儿也不多,就把叶修连拖带拉弄出了家门。

 

 

 

大夏天的,暑气重的很。两人都很善待自己没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就一副墨镜一顶帽子,坐在小巷咖啡馆靠窗的位置,开始了喝茶聊天叙旧。

 

 

 

原本叶修并不想出来,毕竟今天下午还有一个65级的BOSS,BOSS掉落他大兴欣所需材料的几率高达75%。

 

 

 

可王爸爸说,要培养孩子们的独立性,你老是带着他们抢,不妥,要放手一次。

 

 

 

叶修一想,有道理,再说他们这一喝咖啡,他还可以带走微草的大BOSS,值了。

 

 

 

于是当时的他,飞快地在键盘上打下了成交。

 

 

 

那句话怎么说来着的?

 

 

 

你现在流的血与泪,就是当时你脑子里进的水。

 

 

 

叶修觉得是他当时答应王杰希的时候脑子进的水。

 

 

 

叶修坐在这里已经有两个小时了,而他听王杰希的不要熬夜不要抽烟不要整天打荣耀要出来走走等等等等的唠叨已经有半个小时了。

 

 

 

他好怕下一句听到的就是叶修其实我是你失散多年的哥哥。

 

 

 

叶修打了个手势:“停停停停大眼,让我耳朵休息一下好吗。”

 

 

 

说着他就完全不顾形象地瘫倒在桌子上,当王杰希再次叫他的名字的时候,他已经秒睡成功。

 

 

 

今天早上王杰希听公会的人说兴欣又抢了一晚上的BOSS就知道叶修铁定又没睡了,现在一看果然,随便往桌上一趴都能睡着。

 

 

 

这么想着,王杰希的表情却是非常的柔和。他摘下自己的帽子,遮在叶修的脑袋旁边,凑过去轻轻吻了一下叶修的侧脸,在旁人看来却非常容易误会成接吻。

 

 

 

王杰希收回唇,把自己的帽子轻轻扣在叶修的头上,盯着他看了一会,又拿起了手机。

 

 

 

后来听说微草队长王杰希,在小巷子的咖啡店里,刷了一下午的微博。

 

 

 

26楼:傻旁白

 

…………卧槽,其实老王才是大BOSS吧![拜拜]

 

 

27楼:165八八

 

看到他们都如此拼,我都不好意思萌单cp叶受了[拜拜][拜拜]

 

 

楼主:今起南山断网

 

………抱歉楼主刚刚在帮哥哥点蜡,谢谢八三八!!大感谢!!!楼主浑身充满了码文的动力!叶神的料收好!

 

29楼:牙白

 

嗷嗷嗷!!!这个帖子太棒了已经被顶到置顶了!!而且楼主好像知道的很多wwww感觉楼主的身份也让人很想八一八。

 

 

楼主:今起南山断网

 

回复:29楼

 

……..你要是八的话我的内心会是崩溃的。

 

 

还有没有料嗷嗷嗷求个冷cp!!!求邱叶!听说新嘉世的小队长原来是叶神的徒弟呢年下好棒师徒好棒!求料!

 

31楼:蚊不叮布丁

 

…..我好像知道楼主是谁了w走私聊吧!

 

32楼:165八八

 

….论坛体惯用剧情,出现熟人!!可惜不是求助帖【摊手

 

33楼:红橙黄绿蓝靛紫就是没有白斩鸡

 

………..只有我还沉浸在王叶的苏苏苏之中出不来吗。

 

34楼:听英文歌装个逼

 

33楼你不是一个人但你的ID让我感受到了你深深的恶意。

 

 

35楼:爱狗人士

 

33楼你不是一个人但你的ID让我感受到了你深深的恶意。

 

 

36楼:前方高能

 

33楼你不是一个人但你的ID让我感受到了你深深的恶意。

 

 

37楼:请战斗人员不要怂

 

33楼你不是一个人但你的ID让我感受到了你深深的恶意。

 

38楼:手速上万俞文州

 

33楼你不是人!你的ID怎么可以这么欺负我男神你你你你你你你你…!!

 

39楼:红橙黄绿蓝靛紫就是没有白斩鸡

 

Wocccccccc搞得38楼你就很是人一样。瞧瞧你那粉似黑的ID….!!!

 

40楼:手速上万俞文州

 

诶嘿~  

 

 

楼主:今起南山断网

 

……被cz姐抓到了QAQ,cz姐既然来了就留个梗嘛!

 

42楼:蚊不叮布丁

 

好啊!你要邱叶,我这里正好有一个。

 

43楼:蚊不叮布丁

 

恩恩,那天邱非想送叶修生日礼物,其实也是好多个月前的事了。那天叶修正好不在兴欣,所以小邱非挺失望地就回去了。不过后来听说在路上遇到叶修了,那天叶修回来的好晚www

 

 

 

邱非在叶修生日那天,捧着一盒只有蛋糕胚子的蛋糕,从嘉世过了个街跑去了兴欣。

 

 

 

他记得叶修曾经对他说过,他最喜欢只有蛋糕的蛋糕。没有奶油,没有装饰的水果和布丁,也不要任何口味。只要蛋糕味的,只有蛋糕胚子的蛋糕。

 

 

 

邱非当时也曾问过为什么。

 

 

 

然后他看见他的老师用很怀念的眼神说,因为这是我最想念的味道。

 

 

 

五月的倒数第三天晚上。

 

 

 

新嘉世的队长结束一天训练,几乎跑遍了所有蛋糕店也找不到只有蛋糕胚子的蛋糕味道的蛋糕。

 

 

 

五月的倒数第二天早上四点半。

 

 

 

邱非起了个大早,不熟练,却认真的动手烤制了一个只有蛋糕胚子的,蛋糕味的蛋糕。

 

 

 

他小心装进了四四方方的盒子了,开始了一天的训练。

 

 

 

那天晚上,他跨越了一条街,去寻他的恩师,要把这盒蛋糕交给他,亲口跟他说生日快乐,跟他说谢谢他的培育,告诉他嘉世很好,嘉世会有崭新的明天。

 

 

 

然后,他见到了一脸错愕的苏沐橙。

 

 

 

他愣了愣:“…苏…前辈……”

 

 

 

苏沐橙惊讶地抿着嘴,眨了眨眼睛:“邱非…?”

 

 

 

听明来意后,苏沐橙抱歉地摇了摇头。

 

 

 

“叶修现在不在,不如你…”

 

 

 

话未说完,邱非就已经摇了摇头,说了声再见就回去了。

 

 

 

苏沐橙只好叹口气,摇了摇头什么也没说。

 

 

 

邱非走在H市九点多的大街上,突然不想回嘉世。

 

 

 

他看了看手上捧着的蛋糕,刚刚情绪起伏太大,竟忘了把它交给苏沐橙。

 

 

 

还是再去一趟吧。

 

 

 

邱非如此想着,遍掉头往嘉世走。

 

 

 

却听到了一个意料之外的声音。

 

 

 

“邱非?”

 

 

 

他猛地抬头,张了张嘴。

 

 

 

“……老师。”

 

 

 

两人随便在路边找了张长椅坐了下来,邱非把蛋糕郑重递给了叶修。

 

 

 

“老师,生日快乐。”

 

 

 

叶修轻轻接下,轻声地说着谢谢。

 

 

 

邱非抬起头来,只看见叶修满眼的欣慰和温柔。

 

 

 

那天在昏暗的路灯下,师徒两聊了很多,一人一口分掉了那个并不十分可口的蛋糕味的只有蛋糕胚子的生日蛋糕。唯独剩下一小块叶修说要带回去给苏沐橙。

 

 

 

等二人准备分别时,已经接近十一点了,叶修用力揉了揉邱非的脑袋,轻声地说:“加油啊!嘉世就交给你了。”

 

 

 

声音虽轻,却满载的为人师的信任与自豪。

 

 

 

邱非昂起头,双眼亮晶晶地,点了点头。

 

 

 

“恩。”

 

 

 

44楼:165八八

 

……卧槽!在大喊师徒甜甜甜之前!我感觉自己仿佛猜到了布丁的身份!!!

 

45楼:爱狗人士

 

八八+1!是苏女神吧!!!

 

46楼:蚊不叮布丁

 

嘿嘿,是的哦。

 

47楼:请战斗人员不要怂

 

Woccccc!!!女神请受我一跪啊啊啊啊!!!!

 

48楼:前方高能

 

等等,苏女神认识楼主……还很亲密的样子…楼主的身份真的细思恐极啊!!!!!

 

楼主:今起南山断网

 

语音【语音内容:很慌忙的收拾桌面的声音,一个很可爱的女孩子的声音,有点做贼心虚地喊了声哥,然后就是扑面而来的文字泡,大体是妹啊你在干嘛这是什么论坛啊这个巴拉巴拉,然后可怜的哥哥被妹妹赶了出去。】

 

49楼:高能得萎了

 

……高能君的ID,太准了。

 

50楼:待我卧槽卧槽

 

卧槽卧槽,黄少的声音!哥哥跟黄少的声音好像啊!依稀还听到楼主叫…少语?天噜哩!!!楼主不会是黄少天的妹妹吧!!黄少有妹妹!?!!?!??

 

51楼:蚊不叮布丁

 

大家推理能力都好厉害~少雨就是黄少妹妹呢,不过是雨不是语哦。

 

楼主:今起南山断网

 

…就是这样,求爆料完毕我先走了各位再见!此贴必须得封被我哥看见我会被吵死的嗷嗷嗷拜拜拜拜谢谢大家!!!!!

 

------------------------封贴----------------------

 
-END-

番外:

 

①     黄少雨(楼主)给所有爆料人的料都是一样的,所有其实他们根本没法交流资源哦。

 

都是这个↓

 

叶神的致命弱点:非常容易被蚊子咬,所有整个夏天都必须泡在空调和驱蚊水那种熏人的味道里。

 

②     黄少雨和苏沐橙的聊天记录

 

今起南山断网:橙子姐…QAQ

 

今起南山断网;别告诉我哥啊…..

 

橙子姐:恩恩,不会不会,摸摸少雨。

 

今起南山断网:橙子姐….[感动]

 

橙子姐:只要你告诉我你怎么入的all叶。

 

今起南山断网:………就知道没那么便宜的事情。

 

今起南山断网:我哥每天揪着我念叨叶修叶修叶修,我想不入黄叶都不行。既然入了黄叶,就发现叶受都好萌!就这样了。

 

橙子姐:恩….这样啊。

 

③花絮

好了老子也算还完了一篇!!!!!

评论(13)
热度(105)
©飒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