飒子

【黄叶】自律(叶神先天性转注意)

据说我发文前不罗嗦两句不爽。

 说真的写完自己都觉得ooc了,还请大家笑纳。

 尽管连肉渣都没有但还是有种莫名的...... 

其实我在玩一种【拿中高考的作文题目写同人文】的游戏。

目的是气死出卷老师【。

这是2014年福建省福州市的语文中考作文题《自律》。

正文↓

 

有句话说的好,女孩子么,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

现在黄少天觉得,尽管他是个纯爷们,但每个月,也有了那么几天。

不不不请不要误会,他的意思是,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不能碰自家恋人。

黄少天与叶修已经交往三年了,可他至今还记得刚和叶修交往时的两件事。

一个是起因,一个是经过。

至于结果么……我相信大家刚看完经过就知道了。

第一件事情,要从第十赛季的夏休期开始说起。

那天,H市的太阳挺足的,国家联赛的事刚结束,中国队捧回冠军,也算是喜闻乐见的一件事,至少张佳乐为这事,激动得把自己在房里关了一整天。

本该跟着喻文州回蓝雨的黄少天却暗搓搓地跟着叶修跑来了兴欣,其美名曰,见娘家人。

是的,在国家队期间,某天黄少天同学不知受了什么刺激,据可靠人士透露,是早已脱离单身的张佳乐同学在聊天中嘲讽黄少天同学“一大把年纪了连妹子的小手都没摸过”,摇头晃脑的说的好像他自己不是跟男孩子交往似的。

这点机智的黄少天同学也反驳了,但张佳乐得意洋洋地晃了晃脑袋说,我的表妹挺多的。

黄少天在心里把什么七姑八婶的都给数过了一遍,发现自己还真没有什么小表妹,连傲娇表姐都没有,顿时泪流满面。

受此刺激的黄少天顿时冲到花店凑了束花,以无比老掉牙的方式向暗恋已久的叶女神……告白了。

女神咧了咧嘴,看黄少天一幅特蠢的样子冲到自己面前,连告白都说的结结巴巴的,简直忍俊不禁。

不过叶女神要是这么好追,联盟的汉子们一人一只玫瑰肯定是争先恐后得上来告白啊,像是楼冠宁这等土豪9999朵都不过分。

叶修其实也挺喜欢黄少天的,但绝对不是因为他吵。

不过是因为她突兀退役后,黄少天是第一个发来消息,用各种方式刷她的屏,虽然是一堆废话,但叶修却硬生生地从里面看出了黄少天的不安,担忧,和惶惶不安。

她不过是随手发了一条消息,让他过来打副本,还不给提供账号卡。但他来了,一来最先关心的不是怎么打副本,也不是一叶之秋的继任者是怎样的人,而是问她为什么退役,这里的伙食好吗。

他废话多得让人想揍他,却不懂得把情绪藏起来,担忧的心情实在是太为露骨,露骨得让一向厚着脸皮开嘲讽的叶修有些不知所措。

他走之前一脸郑重地对她说,有什么事跟我说,你一定要说。

没有爆垃圾话,也没有连篇的废话,只是,有什么事,有什么难处,告诉我,我帮你。

叶修表面上看不出什么,照样是摆摆手赶人,害的黄少天又爆了垃圾话,但她心里已经是腾生了莫名的情绪。

暖暖的,被人关心着的感觉,想要被人关心着的感觉。

可能就是那时开始,黄少天在叶修眼里变得不同了吧。

告白事件以叶修的答应结束,众联盟汉子纷纷哭晕厕所,据目击者称“厕所里挤满了人还都一脸悲伤让他一度以为走进了灵堂”。

不过叶修的以身相许是有条件的。

“少天大大,给兴欣点材料吧,实在不行,你拿个马甲号来帮兴欣抢野图?”

黄少天想了想,觉得无论是从蓝雨调材料给兴欣还是去帮忙抢野图,无疑都是对蓝雨不利的,而且黄少天对蓝雨感情深厚,不忍跟自己家队伍抢boss,最终是开了个马甲…带领某普通区的兴欣公会的人刷了一个星期副本。

所以,追到叶女神有一个触发条件和一个必须条件以及一个隐藏条件。

触发条件是你先告白,必须条件是帮兴欣打打下手,隐藏条件是拥有叶女神与众不同的好感值。

前两个大家都能触发,可是最后一个,只有黄少天符合了,于是他成功抱得美人归。

而去见娘家人……那完全是苏沐橙的意思了。

“我已经把我们的前队长交给你了,不带你去见见兴欣的队员怎么可以呢。”苏沐橙着重咬了前队长三个字的音。

于是才有了黄少天来到H市的一幕。

黄少天一遍遍见过了兴欣的队员,对于莫凡无意间散发的黑气场以及乔一帆失手摔碎了玻璃杯都给予了得意洋洋的神情,然后又跑去陈果面前巴拉巴拉分析利弊,就是一些叶修嫁给我怎么怎么好啦之类的,叶修和苏沐橙都表示不忍直视,先躲一边去了,而挂着黑线的陈果还得听着黄少天巴拉巴拉,也实在是不容易。

最后大家在对面摆上一桌,吃了个饭也就罢了。

大家说着散了散了后,半推半搡地把黄少天推给了叶修,途中走过苏沐橙时,她低声给黄少天进行了科普。

“叶修不方便那几天,你不能和她同房,对她身体伤害很大。”

黄少天还没说什么呢,叶修就已经走到他面前,回头一看苏沐橙,则是挂着一脸完美笑容,黄少天却打了个抖,觉得苏沐橙脸上写满了“敢欺负叶修就让你去死”。

这就是第一件事了,虽然黄少天真的没有听说过苏沐橙说的事,但是他第一次遇上叶修不方便的几天,还是克制住了自己。

第十一赛季开始前两个星期,黄少天就归队了,兴欣也开始新一赛季的准备,叶修觉得留在队里当个技术指导或是科研人员,总的来说,就是当个高端打杂的。

而后一直到了春节,黄少天才抽出空来找叶修。

可惜他来的挺不是时候的,叶修在去机场接他前,才发现自己亲戚又来看自己了。

她默默为黄少天手动点蜡,又觉得有些愧疚,分别快半年了,好不容易聚一次自己也不能给他什么。

而且黄少天只来四天又得走了,家里催他回家团圆,叶修自然不愿意见父母,觉得还不是时候。

四天……按照叶修以往的经验,一般要五天,热情的亲戚才会跟她say goodbye。

想到这,叶修又叹了口气,整了整衣服出了门。

黄少天来兴欣的路上,人还没到,心却早飘去了叶修那边,就算现在在QQ上弹叶修叶修也会回他,会和他聊天,可是还是想她。

大半年没见到,黄少天带着沉甸甸的思念来到了H市。

叶修陪他吃了顿饭接风洗尘,两人打了会荣耀,就过了零点。

睡眠时间到。

但是,黄少天真的很郁闷。

因为他发现了个悲伤的事实,叶修亲戚来看她了,他没法碰叶修了。

至于怎么发现的……其实就是不知矜持为何物的叶女神直截了当地告诉他的。

叶修抱住黄少天,说:“我这几天不方便,不好意思啊。”

“我让你抱着我睡,作为补偿?”叶修挑了挑眉,看上去一脸平静,然而黄少天却看到那双眼里的歉意。

可是……让我抱着你睡,更痛苦啊。

肉在嘴边却吃不到的感觉,真不是一般的难受。

黄少天嚷嚷着没事没事道什么歉啊,抱了抱叶修,问这里有没有多余的床或者沙发。

叶修想了想,兴欣已经没有多余的地方了,唯一的地方就是沐橙房间还多了张床,但也不能让黄少天跑去跟苏沐橙同一间吧……

叶女神大手一挥,说你就睡我的床好了,我去跟沐橙睡。

黄少天觉得这样挺妥的,也就没说什么,又问叶修有没有多出来的被子。

叶修:“……你就睡我的被子吧。”

黄少天猴急猴急地就要跳起来:“那你睡什么!”

叶修摆摆手,说沐橙有多余的被子,我睡她的。

黄少天又啰里啰嗦地要叶修盖好被子别把身子冻坏了。

因为据他半年前的经验,叶修是有踢被子的习惯的,这样的坏习惯在生理期尤其麻烦。

叶修跑去苏沐橙房间里睡去了,而苏沐橙还在陈果和唐柔的房间里。

两人都睡下后,叶修很快睡熟了,黄少天却辗转反侧的睡不着。

他先是抱着叶修的被子跑到苏沐橙房里,想着叶修可能不会有被子盖,她不过是嘴上逞强,不愿意他挨冻。

事情果然如此,黄少天轻轻推开木门,就看见床上窝成球的毛毯。

毯子很薄,只能勉强挡挡风,保暖什么的想都别想。

虽然这种场景是黄少天早有预见的,但他依然觉得一阵火大。

如果不是叶修正睡着,呼吸绵长,他恐怕得发动垃圾话,骂叶修一顿才好。

他轻声踏入房内,摊开厚厚的被子,铺在睡成球的叶修身上,仔细地把每一处都盖好,又整了整被子,把叶修埋进被子里的头露在外面。

一向聒噪的黄少天此刻意外的细心。他半蹲在床边,动作轻柔地抚开叶修额前的碎发,吻了吻叶修的额头。

完成以上动作后,黄少天蹑手蹑脚地溜出房间,轻手带上了房门。

可是回到床上的黄少天依然没有睡着。

这床上,满满的都是叶修的气息,他把脸埋进枕头里,闻到的味道和埋在叶修的脖颈间闻到的一样,他又忍不住深吸气。

很想碰她,想抱住她,想吻她的唇。

黄少天拉了拉身上仅剩的一床薄被,感觉周身全是叶修的气息。

满脑子都是她,怎么办。

此时的思念似乎都要化作欲望,让他痛苦不堪。

这种时候,如果能大声爆几句垃圾话,或许可以让他好受一点,毕竟也是发泄的一种方式。

但是他不能,因为叶修睡在隔壁,不小心吵醒她怎么办。

此刻黄少天都鄙视自己,都已经见到心心念念的人了,只不过她现在是特殊期罢了,自己这么羞耻地想些什么,又不是以后再也没法碰她。

话都是这么说,可是大半年没见了,黄少天真的是带着终于可以看到她可以抱住她的喜悦心情来的,虽然叶修丝毫没有冷落他,但是这不会选时机的亲戚真是泼了黄少天半盆冷水。

连床上都是她的气息,要人怎么睡好啊?

所以这个晚上对于黄少天来说注定是个不眠夜。

可喜可贺的是,突然有消息传来,近期道路有雪,正好在黄少天回家必经的列车线路中,于是推迟三天启程。

四天变成了七天,叶修的亲戚也终于回去了。

黄少天感觉这真是天助我也,上天都被我感动了好吗!

后面会发生什么,我想就不用说了。

所以说,在适当的时候自律,后面是会有收获的。

-END-

捂脸】写的啥啊....感觉文不对题,只有最后几行呼应了标题....

说真的,我本来不想写自律的,本来觉得挺多中考题高考题都挺文艺的,就跟小伙伴说哎不如来说作文题写同人。

小伙伴看了我一眼,说,用自律吗。

↑其实是纯吐槽,可是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觉得可以。

不仅可以,而且还会有不好的东西。

我表示不会写不好的东西,于是就有了带女体和姨妈梗玩的念头。

什么,你说更文?

我我我后天再说...【说好的二月一号早一天晚一天我都不食言!】

评论(9)
热度(21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飒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