飒子

【黄叶/王叶】a了个bo

嗯嗯嗯叶修并没有同时和王杰希和黄少天在一起生娃,王叶和黄叶的孩子是不同世界的不同世界的不同世界的!!

理解了就可以!往下读!

1

微草战队某次赛后采访,王杰希大神被问到女儿啾啾的问题,他用当时朋友对女儿的问答形式回答了这个问题:

问:啾啾你最喜欢哪个战队啊?

答:爸爸的战队!

问:是哪个爸爸的战队?

答:有小别哥哥的战队!

王杰希感慨说,当时心情的确是十分复杂,而坐在旁边的刘小别缩了缩脖子,企图逃避女儿控队长审问的视线。

报告队长,我真的什么都没做,别看我,我不是萝莉控啊!!!

2

黄叶的儿子's name is 天天,他是个很洋气的小朋友,非常喜欢什么剑士骑士的,因此对荣耀中的剑客职业非常情有独钟。

因此大家都觉得黄少天生了个亲儿子。

后来某次,黄少天和叶修上综艺节目的时候被谈到这个问题,叶修先是笑了一阵,才说其实少天最讨厌别人谈这个话题了。

主持人好奇地问,为什么呢?

看叶修要开始爆料,黄少天试图反击,但很遗憾,由于综艺节目某个坑爹的惩罚环节,黄少天被绑在椅子上堵住了嘴,只能发出呜呜呜的声音反抗效果微乎其微。

于是叶修继续说了下去。

“当时少天问天天最喜欢剑客是不是最喜欢爸爸的夜雨声烦啊,然后天天说不是。”

“他说最喜欢隔壁微草的飞刀剑。”

黄少天看上去非常生无可恋。

3

不知道为什么,刘小别被来自不同平行世界的黄少天和王杰希给记恨上了呢。

4

假如来自不同世界的啾啾和天天聚在一起,围住了全职高手正常世界的刘小别,一人一个大腿地抱着,争得面红耳赤。

“小别哥哥是我的!”

“飞刀剑是我的!!”

那么刘小别该有多泪流满面。

不过,坚强的刘小别虽然忘记了反抗,却不会忘记吐槽。

比如这样。

等下,小朋友,飞刀剑是我的啊!!!是我的啊!!!!!!!

再比如。

刘小别也是我的啊!!呸,刘小别就是我自己啊!!!

即便如此!他还是没有冷酷地甩开两个小朋友的魔爪子!

所以,某种意义上刘小别可能对正太的萝莉都毫无抵抗力吧。

-END-

开心,卷坑跑路……

只能说黄叶儿子那个会专门写一篇吧,王叶的我已经写过了。

对了这个叫不是亲生系列,灵感来源欧美圈杰克船长他儿子喜欢钢铁侠。

“我可以看到杰克船长正从他眼里慢慢消失,取而代之的是钢铁侠。”

哈哈哈哈哈哈心疼船长。

评论(6)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飒子 | Powered by LOFTER